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7 00:47

GLITTER&GLAMOURS G&G 七龍珠 蘭琪--Ⅱ 恐怖女僕!

作者:暴龍上校

G&G系列終於連被遺忘的女角---蘭琪也出第二版啦!
蘭琪明明是這麼有特色的角色為什麼鳥山明老師會遺忘她呢?
外盒,一樣有A、B兩款,這次比前作特別是有分變身前和變身後的,
不過我只入手了變身後的凶惡女僕~
開箱啦!和前作不同是從腰分成兩部分的,可以明顯地看到本作的缺點:
左手由於插在圍裙上的口袋裡因此只作出了露出來的部分
不過也可以看到優點那就是下面該穿的都有做出來~
照著高跟鞋外型的底座
轉一圈,變身後的蘭琪和這一身女僕服裝果然違和感很強烈啊!
變身後除了髮色由藍轉黃,最大的差別就是這凶狠的眼神了
俯瞰角度下的眼神感覺更嚇人了
作為標誌的紅色髮帶
大姊雖然我知道衝鋒槍是妳常用的武器但也不用穿著女僕服時也拿著吧?
即使是包的這麼緊的服裝也藏不住的好身材!
左手插在圍裙上的口袋哩,該不會要從裡面拿出意想不到的武器來吧?
女僕的衣服做工不錯
沒想到高跟鞋還蠻適合蘭琪的
紳士角度,可惜蘭琪的美腿只能從這邊看到
用鏡子比較觀看自然

蘭琪:喂!你在看哪裡啊!吃我一槍!
和上一版的比較,不知道是不是姿勢的關係第二版要比第一版高出許多
和第一版的狂野裝扮不同,第二版顯得很保守
不過這樣的女僕也不錯,如果蘭琪在變身後來服務的話搞不好會一邊拿槍指著你一邊說:什麼?你敢嫌老娘煮的餐點不好吃?你不吃完就別想活著出去啦!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什麼是雙重享受?雙人女僕選我正解!

手機的備份 圖多注意

圍裙大奶48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