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6-07 08:14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3-當山窮水盡時我依然選擇相信我的朋友-下

作者:人不痴

中午,我到了中庭,這是今天第二次到中庭。因為林愛世心事重重,害我很擔心,才會到這裡陪她聊心事。
  其實早上我已經感覺到她眼神充滿了不安。一路走著,我都抱著擔心的心態前行。
  到了目的地,林愛世早已經到了,我到她的旁邊,問道:「怎麼不吃飯,在這裡悶悶不樂等著我。
  林愛世聽到我在呼喚她,轉頭看向我,淚汪汪地看著我。
  透明般淚珠積了太多情緒壓力,承受不住,掉落下來,從她的白裡透紅臉頰滑落過去。
  啊……她哭了,該不會去年的事情又再次重演了吧!
「哲修我該怎麼辦!?我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孤獨的!!為什麼……嗚……嗚……為什麼啊!」她進入我的懷裡,傷透了內心哭泣著。

  繼志希之後,又有一女生傷心地對我『投懷送抱』
  沒有,說笑的。現在加上灰暗天色和帶著藍色的憂鬱氛圍。
  令人感到鬱悶不已,我想試著用不好笑的玩笑話,來減輕陰鬱感。
  看來是不行了……
  我輕柔地拍著她嬌柔的背,輕聲道:「好了,先冷靜下來吧!我可以靜靜在妳旁邊傾聽著……」
「嗚……嗯,我知道了……」林愛世乖巧且懦弱地點頭,現在的她跟平時嬌蠻的她完全不同。
/////////

  我和林愛世到中庭右側的木椅旁坐著。
  傾聽著她為什麼會傷心的原因。
  沒想到林愛世一連串地講出來,其中有包含對她的班級許多的怨恨,還有林林總總的不滿和難過。雖然幾乎都是太多怨言,但是我還是可以弄清楚是什麼情況。
  因為跟去年一樣的狀況,事情根本沒有完全解決,反而情況越來越惡劣。
  事情是這樣的,上次棒球賽愛班輸掉後,由於林愛世跟我關係較常互動。
  起因也是我和她而起的。所以王史峰那些人帶頭排擠、欺負和孤立林愛世。
  甚至用惡言欺負她,還用黃色的性騷擾語言攻擊林愛世的內心。
  那些不好聽的黃色笑話,幾乎都是跟我有關,氣得林愛世快哭出了……
「還真是糟糕,扯我的下體器官作什麼?也過份了吧!」我無奈地道。

「對吧!他們太可惡了!我要叫爹地要他們全部退學!!」
「別這樣!事情不是這樣子就可完全解決的,只會鬧得更嚴重而已!」
「那怎麼辦!?我快瘋掉了!!」

「能不能動用妳爸的權力試看看讓妳轉班級,我看這是不是一個辦法?」
「可是芯儀姐希望我不要轉班級,她不要我轉……」
「啊!那女人還真是過份!一定要這麼狠毒嗎!?」
「不要這樣說芯儀姐!」

「她都這樣地過份的,妳還替她說話?徐芯儀就是故意讓妳難堪,不是嗎?」
「才不是的!芯儀姐對我很好的,你講話別這麼重好嗎!」
「我是好心提醒妳,妳怎麼不想想徐芯儀是什麼樣的人,妳該不會不知道吧!?」我有點惱火了,因為林愛世到現在還相信她的堂姐,徐芯儀分明就是故意的。

「過份!李哲修,怎麼連你都這樣子!芯儀姐才不是你想得這樣……」林愛世露出怒容,她也很生氣。

「算了……妳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總之妳要先遠離徐芯儀吧!我先回去了……這樣再爭下去也不太好,我明天會找妳的,放心,我也跟妳說聲抱歉,我太激動了,希望妳不要放在心上。」我按摩著太陽穴,頭有點疼痛。

「我知道了啦……算了,不想理你了,你這個大傻瓜!!」林愛世帶著不滿的情緒回去教室。
「唉……真煩……」我嘆口氣,真的覺得太複雜了,以各方面都是這樣覺得……

/////////////////////

  談完心事後,我走回了教室,午餐是早上的鮪魚三明治。
  沒想到徐芯儀這麼狠毒……又再次把林愛世給傷害。
  我一到教室的鋁製門口,不小心跟女生對撞了一下。
「啊!抱歉,妳還好吧!」

  一段女聲傳來,是我的青梅竹馬鐘千音「哲修,妳幹嘛啊!很痛你知道嗎?」
「呵,抱歉、抱歉!」我有些臉紅地道。為什麼我會臉紅,因為剛剛我的手臂觸碰到她所為豐滿且柔軟的胸脯。

  嗯,挺舒服的,手臂上還殘留上千音的體溫呢!
「你在傻笑什麼?而且笑得很嘔心!」千音那雙媚眼用狐疑的眼神瞪著我。
   害我冒出有些冷汗!「不!沒什麼,我只是覺得心情好,什麼事情都變得美好了!」
「是真的嗎?為什麼你會臉紅?」

「因為今天溫度太熱情了,熱到我的臉都紅通通的!」
「剛才我在你身上有聞到女孩子的味道!」
「呵呵,是啊,妳的味道還真是香啊!」

「咦!是嗎?有別的女孩子的香味是跟我一樣的嗎?」
「咦,不,是林愛……」糟糕,我差點說溜嘴了……

「死刑!」千音臉上飛了紅暈,正要對我施刑罰!

「不!等一下啊!我是說妳的香味很香,沒有說誰!」
「少在那邊假了!你剛才明明有跟林愛世抱在一起,對吧!」
「冤枉啊!千音姊姊,那是情勢所逼的啊!!」

「你、你自己竟然這麼快就承認了,你一定很想死,我知道!!」千音的粉臉更紅潤了,嬌怒地聲道。

「沒有啊!我是逼不得已,不能怪我啊!人家在傷心難過時,總不能不理吧!」
「就是傷心時,你給她糖吃,是一個很可惡的行為!為什麼你老是對其他女孩子,做出很要不得的行為啊!!」

「哪裡可惡啊!又哪裡要不得的啊!?」
「現在就讓你深刻地體會是怎麼樣地過份和殘忍!死刑!!」
「啊!痛啊!!!」

////////

  又再次地到了隔天早晨,轉眼間跳到上午第三節課,我接到林愛世傳來簡訊。
    再見了,哲修。
  一封短短的訊息!

  之後我又聽到林愛世突然消失不見的消息。
  看來事情真的麻煩大了!
  糟糕,不得不採取反擊的動作了。
  不過先去尋找林愛世本人再說吧!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第四章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7

【汴京行】十七、謎團未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