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07 12:58

絲襪日 繪圖募集 無腦龍傲番(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的超能醫生

作者:驚驚

不知怎麼的最近筆下的人物都是綠毛,是我開始好這口了嗎?(撓頭)
最近加班加到快升天,魂都快飛出來了
先不管這個,可能最近加班加到神經快錯亂,所以開始好這種滿滿槽點的角色,
這角色的介紹,真的是能讓我吐槽到無力,
-------------------------------------------------------------------------------------------------------------------------
來看看這角色介紹
神崎桂音(神崎 桂音(かんざき けいね),Kanzaki Keine,聲:金元壽子她是一名高中生,同時也是世界最好的「醫生」。桂音的醫術能夠治百病,「壽命」這個概念對她來說毫無意義。經常和葵奔波於各個戰場救助受難、受傷的人們。
她高明的醫術並不局限於知識與技術,最令人訝異的就是她的速度。一般的大規模手術除了執刀醫師以外,還需要數名助手分工,但是桂音的執刀速度遠遠快過這些助手,沒有人能跟得上她的速度,因此桂音都是一個人完成所有的工作。一邊拋耍必要器材或麻醉用具,一邊準確替換器材,以出神入化的正確度與速度,完成所有的手術作業。對她來說,與其讓別人幫忙,不如自己一個人完成更有效率,也能拯救更多的人。而事實上,桂音自從採取這種手術風格後,從未有人死在她的手術之中。
進行「七光聖教」的傳教活動時,在領地內各地治療病患。
---------------------------------------------------------------------------------------------------------------------
有看到紅色字體嗎?這是新世界的神吧?超神奇的喔~


弱弱的粉絲頁
P網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感謝祭回禮圖】Dear 散葉

【FAN ART】尼爾自動人形,2B。

絲襪日 繪圖募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