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7 17:23

情報-寶可夢polo衫新設計登場,初代151隻選1來設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寶可夢襯衫推出新系列「寶可夢polo衫」也是選用初代登場的151隻寶可夢來當作設計!polo衫顏色有六種,在搭配上151種寶可夢+三種精靈球的鈕扣,設計出專屬自己的寶可夢polo衫!

用寶可夢點陣圖版本來設計,可以在左胸、前下擺、後下擺三部份設計。
雖然不大但是顯眼。
胸前鈕扣的部份也可以選則使用精靈球、超級球、大師球,以上三種來設計。

售價8500日圓(不含稅)根據訂製內容,可能會有些價格變動,製作時間預定3~4週,量大時得等上一個月,不接受急單請注意。



筆者心得:polo衫我好像滿多件的,雖然平時還是喜歡穿排汗衫或者T恤,polo衫就是有那領子,感覺好像比較好穿搭?我自己是不會特別去穿搭,只是之前家人隨便買買,我也隨便穿穿,然後這寶可夢系列的,感覺上這次的真的不是很顯眼,還是這是為了更好穿搭?太花感覺就比較難搭配。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6/05/news149.html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準決賽前的密談

【寶可夢】2022點圖挑戰

蜻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