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9 02:38

特殊傳說 恆遠之晝10 心得

作者:雷修路

簡單記錄心得

特殊傳說第二部(?) 越到後面越好看,伏筆一個一個慢慢收回來,真的很佩服護玄老師。

本來特殊傳說一直為人詬病的缺點(篇幅太長、伏筆太多) 看到這一集終於有種原來前面的內容作者都沒忘的感覺!!!

以下有雷注意


漾漾到這集的轉變真的很多,但又讓人覺得他依然是那個重視同伴、勝過於自己的善良少年,很多人在一開始討厭他的軟弱,我一開始也覺得這個主角廢話太多(喂) 而且派不上用場,性格也猶豫不決,不懂為何作者要讓他當主角。

可是現在卻覺得,如果特殊傳說的主角不是他,那這個故事要傳達的訊息便會減弱很多。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想說我愛妖師!!!!!

然後烏鷲甚麼時候會回來TT 等超久

這一集雖然解決了很多謎底,但也埋下了新的伏筆,護玄大大難道還要在戰十年(?

這一集也有說到大競技賽那時候的第一名為甚麼會是七稜學院,作者連這個都有寫到真的很厲害,看到這集最大的心得就是護玄大大用實力打臉那些說她忘記設定的人啊!!!!超爽!!!!

以後看小說真的不看到最後一集不能評價它的好壞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特傳了><
歡迎討論留言!!!剛看完卻找不到同好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占卜紳士

【原神】模特芙寧娜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