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6-10 23:40

【部落閣短文】夢中奇緣

作者:L♥veC♡ffee

4年多前做的夢
 
當時要是沒寫下來就忘記了
 
 
 
 
 
。[閒聊]難得做了劇情這麼完整的夢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43802
 
【前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做了這個夢...像是在警告我一樣
真的是很難得的完整劇情的夢
雖然我已經忘記2/3,剩下的內容還是能構成一個故事
 
 
 
【橫批】
偶像劇的陣容,鄉土劇的劇情
 
【夢的簡介】
三個年輕算命師的故事,但我做的夢跟算命沒很大關係
 
【主要人物介紹】
諸葛女:諸葛孔明後代,一身所學為家傳,長相清秀
周男:一身所學為家傳,長相大概是那種老實的帥氣(?
張女:一身所學為家傳,長相清秀
我:因為喜歡跟人亂聊天無故捲入一連串事件的路人甲
(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有這三人...這是我夢裡的人說...
 也不要問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的背景...因為我莫名其妙就是知道= =a)
 
PS.夢裡的我不是真實的我的長相,不過是真實的我的個性
 
【人物感情糾葛】
張女喜歡周男,周男喜歡諸葛女,但諸葛女有男友,恩...很帥(大概吧= =a)
 
 
 
【故事簡介】
故事大概是由某個喜歡跟人亂聊天的路人甲,在跟諸葛女閒聊的過程得知諸葛女的男友在利用諸葛女為他謀財(沒有害命),而且那爛男人自己是某公司的經理,薪水不低,卻還總是跟諸葛女用各種名義要錢,所以某路人就苦勸諸葛女跟那爛人分手。
 
因為這位路人並不是唯一說這種話的人......諸葛女痛定思痛後決定跟爛男友分手。
 
然後那個爛人就各種報復,什麼找人砸場子啦、製造各種意外啦、警告東警告西的啦......怎麼結束這一堆混亂哦?是因為抓到那爛人的把柄,那爛人才沒有繼續來亂。
 
【三人感情糾葛】
結束這一堆混亂後,諸葛女恢復單身,周男還是默默喜歡諸葛女,張女還是默默喜歡周男。
 
 
 
【夢的結局】
因為一起經歷過一堆風暴,某路人就跟這三位算命師混熟了......
接著某路人想起電視上看來的暴斃新聞,很擔心自己會不會也這樣,就問了那三人。
 
然後他們互相對視,眼神使來使去後由周男對我說:
妳印堂發黑,今年內會走。
 
某路人就一臉被嚇到的表情,然後就醒來了。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載]不聽"媽媽"的話會很可怕!

[閒聊+GE]我寫過的同人文大點兵(圖)

[PM]【部落閣短文】寶可夢變裝秀(圖)內有腦殘慎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