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6-15 08:50

遊戲王Persona 第三天

作者:可可羅

BGM:Yu-Gi-Oh! Duel Links OST - Akiza Izinski Theme

心之怪盜團被怪盜基德委託的那一天,基德假扮成四天王的兄長,也就是創造歷史的決鬥者海馬瀨人出賣他們,自己獨自一人偷走超越者寶石,用滑翔翼離開現場……
然而,四位心之怪盜團的成員逃離四天王的魔掌,準備逃離四葉塔,但是……

「不知道雙葉他們怎麼樣了,我得通知她要小心才行。」怪盜Joker說著。
四位怪盜正在從樓梯逃下去,但是他們似乎在樓下聽見人聲。
「怎麼辦,Joker,有任何對策嗎?」怪盜Skull說著。
「我們目前發現了一個通往入場大會的門。」怪盜Panther說著。
「那就混進人群之中吧,我們能變回潛入之前的樣貌,只能暫時這樣了。」怪盜Mona說著。
四個怪盜變成了三位高中生,和一隻黑貓的樣子,逃生門打開了。

【在比賽的評審團中】
「愛麗絲,我們的系統突然當機了,似乎遭到某種程式改寫……」名叫菱川六花的高中女生說著,在她面前的就是決鬥四天王,四葉財團的大小姐愛麗絲。
「果然被發現了嗎?」愛麗絲說著。
「妳知道些什麼嗎?」名叫劍崎真琴的美少女偶像說著。
「我已經設下誘餌在『邊緣地帶』的城市,『葛瓦市』那邊了,果然那塊石板是最有問題的,它會引響新童實野市的永轉機,能確定的是,有人打算戰勝石板的人工智慧來改寫歷史。」愛麗絲說著。
「妳說石板?難道是疑似是海馬集團在那裡留下的……」名叫相田愛的少女大喊著,但是圭平社長過來了。
「各位,妳們計畫還執行得如何?我這裡擺不住心之怪盜團,他現在應該往樓下逃跑了。」圭平社長說著。
「不過一切都和計畫中的一模一樣,我們得留住那傢伙,而且不能讓怪盜團知道他們協助我們……」愛麗絲說著。
「先去追基德吧,說不定我們能找到某個線索,可以通往『鑰匙世界』的道路。」相田愛說著:「然後我們要派出誰來幫忙怪盜團他們呢?」
「我去好了,問題就出在那個坂井祐樹,他的資料似乎很可疑。」偶像真琴說著。

2020年2月29日,星期日
{第三天,蘿莉控的龍騎士}

BGM:Yu-Gi-Oh! Duel Links OST - Victory theme

「我們得找到出口才行……」雨宮蓮帶著高捲杏、坂本龍司和愛貓摩爾迦納離開現場中。
「話說雙葉在裡面沒有問題吧?」杏說著。
「她應該不太會有事情的,只要認真比完比賽就可以了。」摩爾迦納說著。
蓮低頭滑著手機,然後他打開手機一看,異世界導航APP出現了驚人的反應。
「小蓮,現在不是大聲撥放鈴聲的時候吧?」龍司說著。
「看來潛入行不通……這裡是慾望的殿堂所在處。」蓮說著。
「我們能進去避難嗎?」摩爾迦納說著。
「我們不知道殿堂的主人究竟是誰,而且……」蓮還沒說完,有一個黑髮少女把摩爾迦納拉出來丟在地上,「等一下,這位小姐……」
「死祐樹,那些美食殿堂全部去死一死吧!祐樹騎士只會當蘿莉控,跟貪吃佩可和可可蘿一起在蘭德索爾生活,現在連四葉塔都成為他們的修蘿場了!」黑髮少女不斷踢摩爾迦納的身體並且大聲咒罵。
「啊啊啊,不要踢……啊啊啊啊,不要踢吾輩!」摩爾迦納似乎受到重傷的說著。
「住手,虐貓已經是犯罪,妳想被抓走嗎?」蓮這時架住了有體味的黑髮少女。
「吾輩不是貓!!」摩爾迦納不忘記要吐槽蓮了。
「導航輸入,『祐樹』『蘿莉控』『四葉塔』『蘭德索爾』!」這時蓮的手機發出語音訊息,蓮等人似乎被傳送到某個地方去了,跟這位少女一起。

BGM:DokiDoki PreCure OST - Precure Love Link!

「果然就是他們,真琴,我們一起變身吧,達比!」這時一個紫色貓咪妖精對著偶像真琴說著。
光之美少女,心跳連結!」「L~O~V~E~!」
勇氣的刀刃,Cure Sword!」真琴變成了光之美少女的樣子。

BGM:Persona 5 OST - A Woman

【名為蘭德索爾的殿堂】
這時蓮一行人又變回怪盜狀態了,而且這位少女也改變成貓少女的姿態。
「真是的,怎麼又把我帶到這個地獄去了呢?」紫髮貓咪女孩說著,她似乎露出很驚恐的面貌,「你明明知道祐樹對我不太好,卻還是要把我拉回來?」
「祐樹?你是指鴨智田卓的親戚嗎,我本來也想鎖定他作為盜取心靈的目標的……」怪盜Joker說著:「倒是我不太明白妳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叫做凱留,原本是霸瞳皇帝的部下,但是我加入了祐樹的美食殿堂公會,成為他的部下,他最近一直都很依靠名為可可蘿的妖精蘿莉,和一位名為貪吃佩可的貪吃鬼。」名叫凱留的貓耳魔法師說著。
「不過Joker,我們發現有一點很奇怪,你要過來聽嗎,還是繼續聽凱留在說什麼?」怪盜Mona問著Joker。
「我知道,既然她是外面世界來的人類,應該不太會在殿堂改變自己的形象。」Joker說著。
「我們的任務就是把魔物做成飯菜,然後填飽貪吃佩可的肚子,可惜她太愛吃了,根本不理我這個可憐貓咪……」凱留說著,之後她很淒慘的哭了出來。
「要是他真的不喜歡妳,那妳為何不乾脆給他絕交呢?」怪盜Panther問著。
「因為祐樹有個能力,他只要和我們身體接觸,就會擁有無窮的力量啊!」凱留說著。
「原來如此,祐樹是一個喜歡和少女身體接觸的男人啊,他是不是在人間界也是這個樣子?」怪盜Skull問著凱留。
「沒錯,他喜歡和很多女孩子發生關係,從他身邊的同班同學,到外面路上的小學生都有呢!」凱留說著:「但是她們是願意喜歡上祐樹的,他真的很有女性魅力呢!」
「簡單來說就是連續通姦犯,看樣子,必須早點把祐樹的心偷走才行……」怪盜Skull說著。
Joker一望著眼前的城堡,名為蘭德索爾的城堡,藍色的尖柱搭配著白色的城牆,一點都無法給予恐怖的感覺。
但是裡面的名為『祐樹』的騎士,究竟是什麼來歷呢?

BGM:Detective Conan OST - Main Theme

「看來你似乎陷入了很難決定的抉擇呢!」這時黑羽快斗的聲音在Joker後面。
「快斗,事態有點緊急,我得先處理其他的事情……」Joker說著。
「難道你不覺得你自己已經被盯上了嗎?」快斗說著:「多虧了怪盜Navi的幫忙,我才有方法進入這個異世界空間,老實說,祐樹是參加這場決鬥比賽的設計師,他想要被表面世界認可,但是……」
「Joker,你不應該來這裡避難的,他們已經開始獵殺我們了……」這時怪盜Navi出來說著。
「你說殿堂的位置就在這棟塔樓?他們為甚麼會在預告信發布之前就察覺到我們的存在?」怪盜Mona問著。
「因為他們就是幻想世界的『使者』,他們與現實世界的人類共同一體。」快斗說著:「你不知道吧,早在很久之前,創世和破壞之神留下『無限神器』之後,他們構築了可以讓核心地球和異世界入口的通道,那就是『使者』,他們可以無限穿越自己的世界和外面的世界,擁有兩種身分,他們也被歸類在異世界導航APP的目標。」
「吾輩不明白,那種東西根本不是殿堂,為什麼可以進入那種世界?」怪盜Mona問著。

BGM:Deltarune OST - Legend

「看來在下說明的不夠明白呢,愛梅斯大人,統治幻想世界的七冠之神,她是我們的守護神呢!」這時名為可可蘿的妖精蘿莉說著,她雙手握住了一個藍色衣服的騎士少年。
「這個名為『門』的東西就不是你所說的殿堂了,蘭德索爾是幻想世界的入口,在這個世界中,有五種其他的通道可以通往其他異世界。」名為祐樹的騎士說著:「我可以和現實世界的少女交流,然後產生她們的使者來幻想世界冒險,我只要打倒霸瞳皇帝,我就能成為這個世界的新天使了!」
「所以你不斷和少女發生關係嗎?」Joker說著:「你同時可以擁有兩個世界的記憶就是這個原因,但重點是愛梅斯,她早就知道我們會鎖定你了?」
「因為莫比烏斯自從掌管了巴利安世界之後,精靈怪獸的世界就擁有了守護者,但他也是『闇之世界』的神明,也和『光之世界』的神明有所敵對,他的目標就是把光之世界的三個世界和闇之世界設置成一個和平共處的狀態,但愛梅斯她反對了這個決定,所以才會想要利用『使者』來獵殺『賊人』,賦予他們任務的。」祐樹說著。
「Mona,我有點搞不太清楚祐樹在說什麼?」Joker想請求Mona解釋。
「反正你們會被『使者』給處理掉,我就不多做說明了,我已經拿到我想要的超越者寶石,我想我可以離開這個異世界系統,到別的宇宙去發展了!」快斗說著,之後他便成了怪盜基德的樣子準備離開了。
「等一下,你可以告訴我來龍去脈嗎?」Joker說著。

BGM: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OST - Destroyed Skyworld

「我肚子好餓喔,你們等下可以成為我的前菜嗎?」這十名叫貪吃佩可的女劍士說著。
「糟了,或許我們該逃跑……」Navi說著。
「像這樣與祐樹親一下!嗯嗯嗯嘛!」貪吃佩可和祐樹嘴對嘴,然後身體彷彿像漫畫裡的超級賽亞人一樣爆發了出來,「料理賊人的時間到囉!」
貪吃佩可拿起水晶做成的劍,砍向Joker,Joker拿出短刀擋下了攻擊。

貪吃佩可、可可蘿與怪盜團展開了生死戰了。
Persona,迦僂儸,使用灼熱奮起!」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Joker的攻擊力、防禦力和迴避力提升了。
Persona,莫丘利,使用斯昆達!」Mona召喚了人格面具,貪吃佩可的命中率下降了。
Persona,齊天大聖,使用吉歐加!」Skull召喚了人格面具,閃電的氣息攻擊了貪吃佩可,貪吃佩可受到了一些傷害,但效果出現抗性。
Persona,黑卡蒂,使用亞基達因!」Panther召喚了人格面具,火焰的氣息攻擊可可蘿,可可蘿受到了一些傷害,擊中弱點,可以再一次行動。
我這邊也來幫個大忙吧!」Navi使用究極援助,Joker、Skull、Panther和Mona出現了魔法反射的盾牌。
「快點找出那些人的弱點吧!」Panther把回合交給了Joker,Joker的魔法威力提升了。
Persona,義經,使用八艘跳船!」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斬擊不斷的圍繞在貪吃佩可和可可蘿身上,但對她們的傷害不太顯著。
就由我來幫忙吧,極光加護!」可可蘿受到上天的祝福,可可蘿的HP回復了一半的傷害,可可蘿的攻擊力上升了。
就火力全開的攻擊吧,公主襲擊!」貪吃佩可發動了好幾次的斬擊,不斷砍向怪盜團,Joker擋下了攻擊,但是Mona和Panther已經快要不行了,Skull受到了輕微的傷害。
Persona,亞森,使用迪亞拉翰!」Joker召喚了人格面具,Panther受到了治療,Panther的HP現在全滿。
Persona,莫丘利,使用迪亞拉翰!」Mona召喚了人格面具,治好了自己,Mona的HP現在全滿。
Skull正在進行防禦的姿態。
Persona,黑卡蒂,使用亞基達因!」Panther召喚了人格面具,火焰的氣息攻擊可可蘿,但是傷害沒有很顯著。
「怎麼了嗎,你們以為在下只有一個很明顯的弱點嗎?只要主人照顧在下,在下隨時都會克服自己的弱點呢!」可可蘿說著。
「怎麼會,他們居然可以扭曲整個系統?」Mona說著。
「不要想主人的內心了,去死吧!」可可蘿發動了攻擊,看來Joker的能力增益被無視了,Joker受到了很嚴重的傷害。
「Joker,你還好吧?」Navi說著。
「這就是你們所希望的下場,主人永遠都是對的。」可可蘿說著。

BGM:Madoka Magica OST - Credens justitiam

光之美少女,寶劍閃光!!」這時一道黑桃的氣息攻擊了可可蘿,可可蘿被擊中弱點。
「喝啊啊啊!」這時出現了一個紫色的光之美少女用手刀攻擊貪吃佩可,貪吃佩可被擊中弱點。
HOLD-UP!怪盜團包圍了貪吃佩可和可可蘿。
「怎麼會,那位光之美少女擁有連愛梅斯大人都害怕的……」這時可可蘿說著。
我Cure Sword將以愛之劍,徹底斬斷你們邪惡的野心!」名叫Cure Sword的光之美少女說著:「好了,Cure Joker,快去追上基德吧,他不知道出口在城牆後面。」
「我知道了!」Joker說著,放棄了談判和總攻擊,一行人逃離現場。

「還有Joker,我覺得是時候用這個方式來逮到基德了。」Navi給了Joker特製的決鬥盤,「這東西有追加繩索的功能了,它可以把你逃離現場更加快速。」
Joker使用繩索抓住高處,然後跳到城牆上了。

BGM:Super Smash Bros Brawl OST- Main Theme

「基德!!」Joker追上了基德,並且看見了他。
「哼,那傢伙為什麼還不死啊?」基德使用滑翔翼披風說著。
Joker用繩索綁住了基德的滑翔翼,並讓他摔了下來。
「哼,你居然那拿玩意指著我啊?」基德被Joker用手槍指者。
「你居然背叛著我,那就消失吧!」Joker朝基德的頭部開槍,但是基德的頭卻像氣球一樣爆開了,看來是抓到假的基德了。
「Joker,你也太衝動了吧?」Mona說著。
「你開槍對我根本沒有用,你要真的要抓住我來洗刷你的罪名嗎?」這時真正的基德在塔的頂樓說著,「你應該知道你的牌組無法適用於超速決鬥,但是這裡可是異世界啊,你可以用其他的規則來抓住我啊!」
「那我就選擇大師決鬥!」Joker說著:「我這次一定要抓到你,就用這個來決勝負!」
「其實呢,那位名叫『王道遊我』的男孩,非常討厭大師決鬥,他想破壞整個規則,其實這樣說還蠻合理的,因為大師決鬥有個非常不平衡的規則。」基德說著。
「別胡說了,目前最後一任的決鬥王為止都有不同的牌組上位,每個決鬥者都有勝利的權利!」Joker把編制好的牌組裝進決鬥盤上。
「那我就告訴你,在那之後為什麼不辦決鬥大會了呢?」基德裝上了白色的決鬥盤,似乎覺得自己贏定的樣子。
「決鬥!!!」

基德 LP 4000 Joker LP 4000

BGM:Persona 5 Scramble OST - Blooming Villain

「不過先攻權就交給你吧,你只有一回合的時間,可以擊敗我,相信你只有一次機會!」基德說著。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Joker通常召喚了怪獸了。
LV.4 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防禦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時間潛行者‧啟動』加入手牌,然後發動速攻魔法,『時間潛行者‧啟動』,將手牌另外一張『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特殊召喚!」Joker湊齊兩隻等級4的怪獸了。
LV.4 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防禦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4的兩體『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徹底摧毀汝狂妄自大之心,汝將得到悔改,超量召喚!階級4,『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Joker超量召喚了怪獸了。
RK.4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闇屬性,超能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雖然我手上沒有其他蓋牌,但是『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會偷走你的野心,接招吧!然後結束這一回合!」Joker抱著決心結束這一回合。
「哼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打牌就這個樣子啊?你以為你打倒了小偵探就能超越世界第一嗎,那只不過是運氣好而已,我早就說過了,你只有一回合的機會,現在你放棄了……你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你一定會輸呢!」基德發狂的說著。
「你住嘴,就算你召喚出來什麼怪獸,也無法抵擋偷去的心!」Joker生氣的說著。
「反正只要有『那張卡』,你這個三流盜賊也想偷取這個世界,門都沒有,我的回合,抽牌!」基德有六張手牌。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將偷走你牌組最上方的卡作為疊放單位,去吧,偷走基德的心!」Joker命令怪獸偷走基德的抽牌,錶盤修復師偷到了魔法師領導
「(是陷阱卡,接下來基德的王牌怪獸會談回手牌或額外牌組,這下贏定了!)」Navi使用人格面具死者之書觀察疊放單位的狀態,再觀察怪獸效果。
「發動永續魔法,『黑之魔導陣』,我要確認牌組最上方的三張卡!」基德使用永續魔法觀察自己的抽牌,「然後我要將『黑魔導』加入手牌,之後再調整牌組順序!」
「發動手中的『魔術師們的靈魂』的效果,將牌組一體『黑魔導』送入墓地中,然後這張卡捨棄至墓地裡,從墓地出來吧,只要一出現就無法讓賊人吭聲的魔術師『黑魔導』!」基德召喚了他的王牌怪獸。
LV.7 黑魔導 攻擊 2500 防禦 2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魔法卡,『迪馬歐斯之眼』,我可以直接將『黑魔導』作為融合素材,看看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怪獸卡,連四天王他們都憎恨於心,只要他的存在,怪獸世界無法和平共處,融合召喚!等級8,『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基德似乎召喚了很可怕的怪獸卡。
LV.8 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闇屬性,魔法使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這隻怪獸給人的印象有點可怕,似乎給了Joker不祥的預感。
「不好了,Joker,快撤退!那張卡現在在決鬥者論壇上充滿爭議……」Navi想要Joker投降,但是Joker搞錯什麼了。
「我知道,『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可以移除一個怪獸和魔法的疊放單位,逃離現場避免被破壞,然後抽一張牌!」Joker發動了怪獸效果,但是一切已經太遲了。
『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的效果發動了,捨棄手牌一張『暴君之翼』發動,將那個效果無效並破壞掉,這麼一來你的怪獸全部都在墓地裡了,煉獄鎖鏈牙!」基德命令真紅眼龍騎士用鎖鏈綁住錶盤修復師,錶盤修復師被徹底地破壞了。
Joker看著這一幕覺得自己被當成小丑在開玩笑了……
「然後這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到4000點,這麼一來你就輸了,不過我還沒玩完啊……」基德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Joker。
LV.8 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 攻擊 4000 防禦 2500
「我要將刻度4的『EM異色眼溶解者』設置靈擺刻度,並且發動他的靈擺效果,我要將手中的『異色眼靈擺龍』『黑魔導』作為融合素材……」基德打算在進行一次融合召喚了。
快住手!!」Joker崩潰的拿起手槍,朝基德發射好幾發子彈,但全部都沒有命中。
我就說了,子彈對我無緣了,你就好好的被我鞭屍吧,這就是身為詭騙師的下場,融合召喚!等級8,『符文眼靈擺龍』!」基德發狂似的特殊召喚了很可怕的怪獸了。
LV.8 符文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在這裡進行戰鬥的話……Joker會無法承受13000點的傷害……」Navi說著。
「沒錯『符文眼靈擺龍』透過等級7的融合素材得到三次的攻擊權利,見識一下我們實力的差距,『超魔導龍騎士—真紅眼龍騎士』對Joker直接攻擊,火龍黑炎魔導波!」基德準備讓Joker感受到一陣痛苦了。
「啊啊啊啊啊!!」Joker被黑炎的氣息燃燒著,他的LP從4000點歸零。

BGM:Persona 5 OST - Regret

「話說凱留,妳留在這邊做什麼?快跟我走吧。」祐樹對凱留說著。
「我總覺得……你不適合我……」凱留說著,她看著遠處,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燃燒著。
「妳在胡說些什麼啊?我們已經擊退外來的光之美少女了啊,我們還是一份子,不是嗎?」貪吃佩可告訴著凱留。
「跟著主人回到人間界去吧,我們還要去頒獎呢!」可可蘿說著。

「要是他真的不喜歡妳,那妳為何不乾脆給他絕交呢?」凱留想起了Panther的話。
這時她領悟到了一件事情……
「那幾位賊會自相殘殺,我得阻止他們……」凱留說著,之後她跳上了屋頂,看著即將被處決的Joker。
「等一下,凱留!!」祐樹叫住了凱留,但是凱留不理會。

Joker倒在燃燒的稻草堆中,基德正打算進行鞭屍攻擊。
「攻擊吧,『符文眼靈擺龍』刻印的強襲爆裂三重奏!」基德密令符文眼靈擺龍發動攻擊,但是……
魔力的加護!」凱留試圖檔在Joker的面前,想抵擋攻擊。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凱留受到了9000點的傷害,似乎身體受到很嚴重的燒傷。
「凱留!!!」Navi、Panther和Mona正跑向受傷的凱留,她似乎奄奄一息了。
「為什麼?妳要抵擋這麼可怕的攻擊呢?」Mona傷心地問著。
「因為我不想成為祐樹歧視的對象了……與其一整天都被他戲弄,我倒不如去死。」凱留流下了眼淚說著:「但到時候祐樹會對我們更加警戒,他會派整個蘭德索爾的公主冒險者去追殺你們,雖然說你們不可能活下去……」
「妳做出這種決定,我們實在根本承擔不起啊!」Panther說著。
「祕寶就是……貪吃佩可身上強大的力量,你們一定要偷走它,祐樹絕對會悔改的……」凱留說著:「我絕對會成為你們的朋友的……一定會的……」
凱留閉上了眼睛,留下了最後一口氣了。
「有意思,居然有使者為了賊犧牲,到時候就有好戲可以看了……」基德說著,之後他開了滑翔翼離開了蘭德索爾。
「嗚嗚嗚嗚……真是太過分了,我們連她的身世都不明白啊……」Navi這時哭了出來了。
「不能原諒他……」Joker站了起來說著,但他身體已經很累了。

BGM:Magia Record OST - Quamobrem

【附近的醫院】
蓮正在醫院安靜地坐下來,雙葉坐在他旁邊,似乎一副很讓人擔心的樣子。
「接下來百地希留那可能會進行手術,我想她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很難說會全部治癒。」坐在旁邊的名為劍崎真琴的女子說著,「你被徹底的玩弄了,雨宮同學。」
「我覺得……這件事得用到你們的幫忙才行……」雙葉說著。
「我是無所謂,不過雨宮同學,你雖然面臨了被逮捕的命運,我有件事要請你幫忙。」真琴說著:「你應該知道怪盜基德的真實身分才對,如果你傳話給我們,我們很樂意幫助你們,目前最可疑的活動範圍就是米花町了。」
「我不知道,別問我了。」蓮小聲地說著。
「難道你就要一聲不吭嗎?我最清楚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你們在合作的時候……」真琴說著,但是蓮卻敲打牆壁威脅。
就跟妳說他不是我的同伴了!我們是敵人!」蓮生氣的說著。
「可是你們不是有共同的……」真琴說著,卻被雙葉打斷。
「我們領隊現在情緒正不穩定,別刺激他。」雙葉說著。
「這件事不只有他知道才對,妳能提供線索嗎?」真琴卻想要審問雙葉。
「讓我看看,這件事得先經過他同意才行。」雙葉說著,並把蓮帶到醫院外面。

「對不起,雙葉,這件事情我得自己來。」蓮自己說出要承擔這個責任。
「你還想自己一個人作戰嗎?祐樹的事情就交給四天王處理就行了。」雙葉說著。
「不,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敗他,還有基德。」蓮說這兩件事就交給他處理。
「你不明白的,這件事已經把整個決鬥系統癱瘓了,如果他們在短時間內無法查出真正的凶手,很有可能會推罪給我們啊!」雙葉說著。
「讓他們查吧,我已經無法相信他們,我只需要自己的力量。」蓮說著。
「但是如果你不乖乖配合他們,你會死得很慘,你知道他們的處置是怎麼樣的。」雙葉說著:「難道說你還認為自己有力量打敗他嗎,我已經不認為了。」
就算隻手破壞這世界的原則,只要打敗他,我願意什麼都做得出來。」蓮說著。
「那是不可能的,你要仔細想想,那種卡片已經沒有任何戰鬥怪獸能破解出來了,網路上說這張卡被賣到究極稀有其實有某種原因,要是那種原因是強度的話,不,是無法給任何人破解的效果,或許我們應該交給四天王他們……」雙葉說著,但是蓮已經失去信心了。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冷靜下來……」蓮說什麼也不明白,悄悄地離開了。

BGM: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 Sword OST - Zelda's Lullaby

【新童實野市,都市區酒吧】
「我們果然還是無法應付未知的遊戲改造者嗎?」這時名叫四葉愛麗絲的四天王和一位名為城戶沙織的貴婦說著。
「我知道那個孩子在哪裡,不過,我剛剛做夢到神界去,神域之間已經開始在互相爭吵了。」名叫沙織的女神說著:「作為雅典娜轉世的我,或許就算派出黃金聖鬥士也無法找到那個孩子。」
「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調查這個匪夷所思的改造事件,但是這表示我們就要離開日本了,我想也很想去德國,看看武藤先生過的如何呢!」愛麗絲告訴沙織。
「但是恐怕沒那個機會了,最近情報指出,有人從國外回來就出現疾病了,我正想封鎖一些國境道路的時候,妳還想出去啊?」沙織說著。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無法找出真兇到底是誰,還有那個王道遊我,究竟是何方神聖呢?」愛麗絲說著。
「妳放心吧,雅典娜似乎知道天野河流星的位置了。」這時一個棕髮的運動男子過來說著:「或許我們只要在調查地理一次,妳就會發現有一個全新的城市,那個城市的歷史都沒有資料,很顯然就是天野河的傑作。」
「或許吧,但我現在要找的是王道遊我,星矢先生。」愛麗絲說著。
「只要調查『葛瓦市』,或許就能將真相大白說不定,但是那是一個法西斯主義的企業來統治的決鬥城市,我們完全管不了他們。」沙織說著。
「明天就能集結紫龍、冰河、一輝和瞬他們了,雖然無法再度集結審判之戰的團體,但我們可是決鬥四天王啊,我們不可能會在未知的敵人認輸的。」星矢說著。
「是啊……聽星奈光她們說,或許就像她們尋找未知的夢一樣。」愛麗絲說著。

下集預告:
因為百地希留那的重傷,心之怪盜團開始處於對立的狀態了,有些人同意大師決鬥規則害死了他們,有些人卻認為必須要解決祐樹的事情才行,這個時候,一位叫做里見燈花的少女販賣了特殊的決鬥卡片,據說這些卡片可以進行超速決鬥,可是這些超速決鬥究竟是什麼呢?這個時候的蓮對祐樹發起了預告信,究竟能不能偷走那種東西呢?什麼,你聽說Joker要自創全新的召喚方式嗎?

{第四天,反抗召喚的發明者}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プリコネR公主連結四格漫畫翻譯】第 519話:能做出可麗餅嗎?

(先行)【プリコネR公主連結四格漫畫翻譯】第 520話:噗嘰♡一下就碰嘎♡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