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18 19:07

[達人專欄] 胸部與零用錢的抉擇?

作者:哇沙米


玲、玲音你幹什麼!!你這樣是犯規啊!!

到時候又要被說什麼鬼父、變態老爸之類的!我、我....我他媽還不給爆!

----------------------------------

這是無字完整圖:

喔喔喔喔!好性福的爸爸哦!

話說最近好熱,公司好忙,快炸開了=A=

還有案子沒畫,但想說還是先畫個女兒再....(逃跑)


宣傳一下~這是陽炎貓大濕為我女兒們寫得同人文 隔壁住四姊妹!我會脫離單身嗎?

雖然看到女兒跟其他男生相處很不爽,但應該會長期連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喔喔!

基本上每一章都會有插圖(應該吧?)不過大家輕鬆看就好XD

想發零用...喜歡的話可以給個GP和留言哦

拜託啦...嗚嗚

PIXIV

FACEBOOK

306

4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夏日就是要搭配運動內衣!

[達人專欄] 畫面的衝擊感?

[達人專欄] 這裡怎麼有可愛的小狗狗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