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21 10:14

很想寫、真的不想寫、不夠想寫

作者:字靈



  三種都經歷過,因為也只有這三種情況。

  別說沒時間寫,那只是你不夠想寫。

  事情是這樣的,所有的事(行動)都分為三種而已,很想做,真的不想做,不夠想做。

  關於不夠想做,也就是大家最頭痛的地方,明明我想做可是身體卻不聽話,這種狀況導致我們常常有拖延症,其實就只是你不夠想做。

  如何克服,這必須深入思考原因,為何不夠想做?

  動力不夠、渴望不夠等等,然後去思考你會立刻馬上做(很想做)的事情背後有什麼原因,餓了想吃飯、困了想睡覺。

  如果動力不夠怎麼去增加它,不夠想寫,就去看一些神坐,我也想成為這樣。

  或是,回想當初很想寫的那個你,每次一怠惰就思考一遍,如果沒有要放棄,就衝刺,別停滯不前,猶豫著是否該進退。

  握在手上的漢堡,要馬吃掉,要馬塞進垃圾桶,別發呆。






7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隨筆 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