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22 20:53

【開箱】MSI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ENTUS XS OC 顯示卡

作者:頂級美女丹丹

這次是顯示卡開箱ㄛ(ゝ∀・)

前言:
因為之前買來墊檔用的技嘉RX580 8G有一個風扇壞掉了,導致玩遊戲都會溫度過高,先是降頻,接著馬上熱當關機,所以就有了本文的出現。
風扇更換看這邊

這次是從AMD RX580換成NVIDIA RTX2080,顯示卡驅動勢必要重新裝過,在換上新的顯示卡之前,推薦使用guru3d的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使用安全模式執行DDU清除驅動後再開始作業,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產生。

以下照片皆是手機渣畫質請見諒。

正文開始:
PChome24h價格沒有差很多,就從PChome買了,雖然送超商沒有24h,不過還是蠻快就到了。

打開箱子之後,只有一層的空氣袋。
雖然覺得有點怕怕的,不過外盒沒什麼受損,還行。

盒子背面如下圖,說明一些散熱模組跟背板,很普通的外盒。

底部是多國語言的產品名。

驗明正身,RTX 2080 SUPER。
今年3月製造的,至少不是萬年庫存。

抽出盒子後,掀開第一層泡綿,底下是一個黑色霧面信封,上面有亮面印刷「 msi 」字樣與Logo。

裡面裝的是...
一份多國語言說明書。

好歹給我幾張貼紙啊!

再下一層,就可以看到用靜電袋包著的顯卡還有一張感謝小卡,叫你去註冊。

登登!2080 SUPER登場!

很樸素的背板,沒有任何光害。

側邊有msi還有GEFORCE RTX的字樣。

電源採8+6 pin,這讓我必須多拉一條6pin出來。

Output是三個DisplayPort和一個HDMI。

因為要多拉一個6pin到前面,那就順便改一下主機板24pin的走線好了...
當初在裝這台主機時,前面有一個飾板因為24pin的走線裝不上去,趁這個機會改一下。
而我的其他走線就是...沒有走線!

來一個RX580的遺照,我目前是想找辦法修他的風扇,然後移給黑蘋果用。

新舊卡合照一張,尺寸上來說,2080 SUPER比RX580大了一點。

最後就是上機啦。


後記: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聞一下2080 SUPER的香味了,殘念的是手邊的DP線實在太爛,在1080p@144hz的時候會完全沒有畫面,1080p@60hz畫面會偶爾閃一下,720p@50hz才能正常顯示,故沒有測試或燒機等項目,現在也只能等線到貨了。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金屬質感再復刻 MSI GeForce RTX 4080 SUPER 16G EXPERT 顯示卡開箱性能評測

19年買的TUF筆電壞了... 所以自我挑戰 選購零件 + 組裝全新桌上型電腦 都自己來

MSI MEG X670E ACE 主機板開箱測試 / 6x M.2、22+2+1 90A 供電、文末抽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