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24 20:31

《Helltaker》她是醉憤怒的~遊戲電玩宅♪&咖啡煉乳薄煎餅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打從在遊戲看到這對菸酒姊妹花開始,就有想畫的念頭。
一邊玩糞遊戲一邊灌酒以及不間段的吐嘈,第一個直接聯想到AVGN(憤怒電玩宅)還要配上影片OP和ED擔當的人(惡)類(魔)…但怎麼看她只想點火抽菸阿阿阿阿!!!

飲酒小心過量,不然繪像這位惡魔一樣,當場直播吐給觀眾看(×
「我也要不老的雞排加辣一份」
結果畫完忘記將她人設的黑指甲畫上orz(作畫失誤)




話說…
耶穌是不是還在監視我阿!?(繼上次畫了「最後的薄煎餅」前後一連三發666、999的詭異狀況總算平息後)

上一篇文章為了找人設的圖,所發現的推文
(老子直接幫你按愛心破除XD)


以及此文章的圖上傳到PIXIV後,跳留言通知後去管理作品頁面下
(摀臉)

另外才發沒多久的臉書粉專…
連粉專都在調皮


以下閒聊

☆Xbox Game Pass的《死亡西域》真好玩(卡視角很靠北)


☆好色龍業配的那個東西到貨了

☆換了瓦斯桶,開始做第二次的薄煎餅,成果還不錯。
發現沒買牛奶,只好用焦糖咖啡代替

用家裡不知道放多久(可能已經過期)但味道嚐起來就是煉乳XDDD
有誰看標題以為我會放「炸煉乳淫溼捲」續篇的舉手一下

這次料理學到不少東西(避免版面雜亂,此料理其他圖、反省點請至推特,特別是「即使放了幾年直到過期或超過,味道有點變質(奶油聞起來還有些輪胎味)但做出來的東西反而感受不出異狀,才是最可怕的!」難怪許多做料理的,大多都要自己另外準備材料進行料理製作(而不會想用現成的)以前覺得他們的想法很浪費食物,但現在似乎明白他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感謝觀看啦XD

57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感謝做夢人與手繪]♥克洛特女僕與色色禮服愛德莉雅~(ू˃ω ˂ ू)

《Cookpad×TEVI》像素具現化,特製鮮奶油鬆餅(肉桂蛋白霜馬林糖鬆餅)

《Cookpad》將放過期5年的巧克力製作抹茶XBOX標誌熔岩蛋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