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6-25 18:01

[達人專欄] [輝夜]同人小動畫三部+手搖動畫機

作者:奈櫻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總算畫完了,動畫都快完結了Otz

想吃白輝糖所以試著把原作者在推特上發的2648話做成小動畫

每一段都花了滿多時間的,尤其是妹妹白銀圭的空中腳踏車,原本以為只是腳在空中畫圈圈而已,但實際研究了真人影片發現這個動作軌跡其實滿複雜的,加上因為這個動作需要慢做的關係張數非常多,修正了五六次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比較貼近現實的版本

然後雖然動畫有很多很喜歡的橋段跟台詞因篇幅沒有做出來有點可惜,但還是做的超棒!還對應到現實的節日(母親節和國際父親節)跟漫畫最新進度,很期待第三季的奉心祭><(到時候連主標題也要劃掉了吧)

動圖:

輝夜姬2648話原作者出處


其他作品可以在www.pixiv.net/users/2428169

或著個網anenin.weebly.com上看喔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46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本動畫年曆 2021-2022收藏(少女與戰車/搖曳露營/軌跡系列/輝夜姬/史萊姆)

[達人專欄] 會長..請好好看著我...

紙模 現在可透過Gumroad/pixiv BOOTH獲得過去的支援者特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