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4-06 10:18

【日常】蕁麻熊

作者:小跟班

考完試了啊哈哈~
其實這幾個月是在準備考研究所,但是扣掉做作品集的時間唸學科的時間不到兩個月
根本沒希望今年能考上啊!! (痛哭)
 
好吧總之是明年再戰,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明年應該就能穩穩上自己想唸的學校了
 
 
最近幾天衰事不斷....
先是疑似感冒,隔天好朋友來訪
感冒症狀沒惡化後過了幾天又發作
連假的第二天早上喝了一杯伏冒熱飲下肚
結果沒30分鐘兩隻手就長滿了癢到靠杯紅疹啊啊啊啊!!!!
 
↓真相,看了會頭皮發麻有心裡準備再開
http://images.plurk.com/4071317_e83833be306eff624ef03517a2a45d71.jpg
 
知識+了一下我想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蕁麻疹.........
到中午疹子沒退只好默默的搭上公車去醫院掛急診了= =
原本以為打個針就好,結果被護士抓去吊了兩小時的點滴
急診室好冷~~~被子好薄~~~我又想上廁所又動彈不得,根本睡不著(哭)
 
最後,還是沒好。
(看著四處輪流發作的疹子,三天來從雙手轉移到大腿再轉移到左手...)
唉~~~
台北有比較推薦的皮膚科診所嗎??
 
Orz
 

1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日常】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達人專欄] 肩頸痠痛

海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