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29 12:12

最後一戰

作者: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

情況非常複雜,我手上的情報也不足,寫的不是很清楚,還請見諒

端午節連假和女同學一同出門遊玩,還沒靠近集合地就看見一雙漆黑明亮的眼睛,嘴角帶著期待的微笑,走過來抱怨我怎麼這麼慢才到,我微笑著致歉,並答應請她吃東西作為補償,同時班花也和她男友約出來遊玩,計畫正式開始。

我們一起逛街,一路上有說有笑,去逛服飾店,我幫她挑選好幾件衣服,之後愉快的用餐,趁她去上廁所,我跟班花做最後的路線核對,之後會剛好遇到他們,他們那邊看來也很順利。

我巧妙的誘導女同學走到指定路線,她看到自己的男友和班花手牽著手,顯得相當恩愛,她強忍著不快的心情,微笑著向前詢問他們的關係,她男友說他和班花只是朋友,不過她明顯不相信,但仍離開現場,回程時她不斷講述她和男友相處的過程(聽超多次了),眼中閃出一絲淚光,我安慰她並表示我相信他們只是朋友。

回家後她找來自己男友,檢查他和班花的聊天紀錄,那是我事先準備好的內容,當女同學要罵她時,他抱住女同學並立刻給她一個吻,之後開始肉體交流,化解了危機。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晚上班花傳了一段影片給我,原來她和女同學男友之後去開房間,那好像還是花我給的錢,我把這段影片傳給女同學,她就爆炸了,我交代這段影片是班花傳給我的,但還沒講我怎麼會認識班花,明天要見面談這件事,還沒想好怎麼講,我覺得我太衝動不該直接把影片傳給她的,然後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他們會搞在一起,我現在動用很多資源調查此事。

2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又辭掉了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