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30 19:29

【特殊】2020/06/30 GP回饋

作者:Fashion Steven

【前言】:

  最近沒啥時間更新文、畫新圖,而個人主站,在過5000GP後貌似也還沒辦什麼特別活動,在從那稍作變化,來個GP回饋,現在就來回饋你們吧。

  執行時間約用二個星期左右,直至活動結束。

  也感謝支持我十一年來創作的朋友,本人十分感謝。



活動內容 GP回饋
回饋對象 好友
回饋形式 到你的小屋看創作,看完後給你GP。
回饋人數 初步來說約100人/每日(按當日實際情形變化)
活動時間 2020/06/30-2020/07/13



  過往單篇創作,我曾回饋【1000巴幣/篇】當前好友:

對象 回饋原因
Maple Night 資深科普日誌創作者,更新時不定時來信與我討論,分享心得。也不吝於抽空,與我聊天。(值得我付出。)
路邊野貓 畫圖上的好朋友,圖精美可愛,也常支持我的作品。(值得我付出)。
情韻夢翼 畫圖上的好朋友,圖精美,常支持我。(值得我付出。)



【結論】:

  那麼該說的都說了,二個星期內就來開始做回饋吧。~(茶。

  該週的班還剩三天,下班後,來開始鑑賞並做回饋。

34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砂上の大決戰

小水豚LINE主題黑白配新登場!4.10三~4.14日 買指定LINE 主題 ✈飛韓國濟州島✈

【Line群組邀請】巴哈好友群創立,想加入的巴友可私訊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