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30 20:24

【PS4】遊戲《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反烏托邦蓮》發售日期確定,並釋出最新 PV 與特典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COMPILE HEART 預計在 2020 年夏季於 PS4 平台上所推出的遊戲《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反烏托邦蓮》 。官方就在 30 日這天正式告知遊戲的發售日期定為 2020 年 9 月 24 日並正式開放預購。價格部分,實體光碟版為 7,200 日圓、數位下載版 為 6,400 日圓、附有特別小冊子與 Drama CD 的限定版為 9,200 日圓(以上價格均為未稅價)。


  本作是以 橘公司 所著的輕小說《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為主題的遊戲系列最新作。這次是描述著原作第 11 集、動畫三期之後的故事,並將出現遊戲原創角色「蓮」。配合此次消息官方網站也跟著更新外,同時也釋出遊戲最新宣傳影片、預購特典、限定版以及店鋪特典等情報。


  預購特典部分,將會贈送 Drama CD「七罪 隨機遇敵」。限定版特典部分,將會贈送特別小冊子(橘公司 所寫的小說、つなこ 插畫等)、Drama CD「折紙 交友關係」。店鋪特典部分,這次共準備 14 家,詳細內容請參考下圖。

ebten

  Fami通 DX 包  
「つなこ 全新繪製 B2 掛軸」
「壓克力板」
「透明文件夾套組」
「壓克力鑰匙圈 鳶一折紙套組」

  3D 透明水晶套組  
「3D 透明水晶「鳶一折紙」」

電撃屋

  電擊屋 SP 包  
「♦「只屬我們的貓咪咖啡廳」B1 超細纖維浴巾」
※使用原作插圖
「壓克力板」

安利美特

「B2 拭鏡布」
※僅限限定版

amazon.co.jp

「IC 卡卡貼」

amiami

「A2 透明海報」

GAMERS

「B2 掛軸」

Seven Net Shopping

「手機架」

sofmap

「B2 掛軸」
※僅限限定版

TRADER

「手機架」

Neowing

「徽章(77mm×51mm)」

fammys.com

「B2 布製海報」

雜貨店商店 Big 寶島

「壓克力板」

樂天 Books

「壓克力鑰匙圈」

WonderGOO

「B2 掛軸」
※僅限限定版


分成有 3D 透明水晶套組以及沒有 3D 透明水晶套組。
※「Fami通 DX 包」的價格等細節,請自行上 ebten 網站查詢。
※「電撃 SP 包」的價格等細節,請自行上電撃屋網站查詢。


遊戲《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反烏托邦蓮官方網站
©2019 COMPILE HEART / STING

5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