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7-01 15:22

[達人專欄] 【果然很香的斯卡哈還願】10 你知道嗎?(純浪漫暖車)

作者:Aoaiyaですわ~

10
你知道嗎?


  「呼......太舒服啦......」


  立香泡在冒著蒸氣的滾燙溫泉中,彷彿溫泉水要將他累積的疲勞毒素全都吸出,再藉著不停向上蔓延的蒸氣送上天空。


  他把雙手跟背一併豪邁地靠在池邊的石地上,舒爽地闔上眼,靜靜享受這段紓解疲累的時光。


  此外,在手臂可以觸及到的範圍內,放著一瓶清酒跟兩個杯子,著實是人間仙境。


  不過,這樣子還不算是完美。


  「妳難道不知道女士優先嗎?」


  斯卡哈用毛巾圍住剛沖完澡,還殘留著水珠的身子。走到立香旁邊,先是用腳趾頭試試水溫,然後再把小腿浸入,接著是大腿,再來才全部下去,身子進入熱泉的瞬間,也舒爽地呼出一聲。




  「因為妳洗太慢了嘛......忍不住了。來,給。」立香說話的時候,也倒好一杯酒,拿到闔上眼、微嘟嘴唇,小鬧著脾氣的斯卡哈面前。


  斯卡哈也只是開點小玩笑而已,於是很快地接過酒小酌。


  「我不洗香一點,你怎麼會喜歡呢?」朝立香拋了個意有所指的媚眼,斯卡哈將空酒杯送回去,示意再倒一杯。


  「妳這樣說......是故意想讓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吧?」立香有些害臊地苦笑邊倒酒。


  「呵呵......」


  高掛在晴朗無雲夜空中的明月,照耀著光潔的月光,月光沐浴在斯卡哈的裸身,和溫泉水一起,讓她的肌膚變得晶瑩剔透。


  閃亮的水珠則順著額間、臉頰,流經脖子、鎖骨,最終匯聚在傲人的胸間,大概是覺得一方面旅店給的毛巾根本遮不住,另一方面是反正這裡只有自己最愛的枕邊人,所以也不需要遮遮掩掩的了。


  就這麼大方露出姣好的胴體,然後往立香靠近了點坐。


  「看什麼?又不是第一次看到它們浮在水面上了......」


  「男人嘛......這也是難免的。」立香笑笑說完,便伸手繞過對方身後,輕輕放在對方的肩上,往自己再拉近一點。


  兩人的肌膚接觸在一起,不過因為泉水過熱,所以感覺不太到彼此的體溫。


  「哦!開始放煙火了!」


  「轟、轟、轟──」


  兩人的頭不自覺地靠在一起,雖然表面上是在欣賞煙火七彩絢爛的美,但彼此的內心其實早已波瀾萬丈。


  「立香,你知道嗎?」


  「嗯?」立香轉移自己的視線,從美麗的煙火移動至比煙火更美麗的斯卡哈,那副純淨無半點瑕疵的側臉,比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來的具有吸引力。


  而斯卡哈繼續盯著煙火,但心大概只放了百分之20在煙火上,剩下的部分都在說話跟一邊思索著至今遭遇過的人事物。


  「我本來不是期待著,有人可以殺死我嗎?」


  「嗯,是啊。」


  被酒與熱水弄得脹紅恍惚的神情,漸漸趨向溫柔、平靜。


  「直到現在,我依然在期待著。」


  「......」


  「不過......現在我倒是覺得,遇到你之前的那一段冗長的時光,沒被殺死,真是太好了。」


  「......就算被殺死了,我也一定會召喚出斯卡哈的!」立香眼神堅毅地注視斯卡哈的笑臉,一方面也緊緊牽著對方在水下的纖細小手。


  「呵呵,不過那個我,就不是現在這個我了吧?」


  「呃......」


  見立香的表情有些喪氣和擔心,斯卡哈像姐姐安慰弟弟般,撫摸對方的頭,然後輕聲如夏夜中的風鈴,在他耳邊吐著:「別擔心......以前我是為求死,所以在每一場戰鬥中都稍稍放水,我不放水的話是絕對沒有人殺得死我的。」


  眼看立香臉上還是壟罩著一絲絲擔心的面紗,斯卡哈伸手抓住他的下巴,使對方轉過頭來,霸道地朝立香的唇吻去。


  一開始有些霸道,但很快就變得細心,慢慢用舌頭去引導對方的舌頭,品嘗著彼此的唾液,象徵著愛的交流。


  「哈啊──」兩人吻了十秒就分開,不過這十秒兩人積極地索吻,都忘了呼吸,結束後才開始大口喘息著。


  瞧著滿臉通紅的立香,便覺可愛的呵呵笑著,與此同時斯卡哈心想,自己現在大概也跟對方差不多吧?


  她輕撫著那張她深愛之人的可愛臉頰,雙眼恍恍惚惚地半闔,含情脈脈地微張潤唇,再一次地接近對方。


  「而且......若是再次被召喚,我也一定會再次愛上你的......啾──」



耍個純浪漫owo 先暖個車 11 12章就要開始飆了owo

60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的天空好暗

【汴京行】二十五、疑雲重重

[零食]蒜蒜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