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2 20:53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釋出最終章第二波宣傳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因受到肺炎疫情影響而延到 2020 年 7 月 11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第二季度。官方就在 2 日這天釋出最終章第二波宣傳影片,這次所釋出的影片中所聽見的歌曲,正是由 藍井エイル 所演唱的片尾主題曲「I will...」。


  桐人、尤吉歐、愛麗絲。距離兩名修劍士和一名整合騎士打敗了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已過去了半年。結束了戰鬥後,愛麗絲在故鄉盧利特村生活。在她的身旁,是失去了摯友,自己也失去了手臂和心的桐人。獻身般支撐著他的愛麗絲,絲毫沒有保留像以前一樣作為騎士的心。『告訴我,桐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然而,讓整個 Under World 陷入悲劇《最終負荷實驗》的倒數計時,卻毫不留情地推進著。彷彿與之相呼應一般,在《黑暗領域》的深處,暗黑神・貝庫達已經復活了。他率領暗黑帝國的軍隊,為了奪取《光之巫女》,開始入侵了《人界》。指揮“人界”軍隊的貝爾庫利等人決心與《黑暗領域》的軍隊展開前所未有的大戰。但在身邊,依舊看不到愛麗絲以及拯救了《人界》的兩位英雄的身影—『SAO』系列中最長最唯美的戰鬥,《Alicization》篇的最終章即將開始!


STAFF
原作:川原礫
原作插畫、角色設計原案:abec
監督:小野學
角色設定: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助監督:佐久間貴史
總作畫監督:鈴木豪、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小道具設計:早川麻美、伊藤公規
魔物設計:河野敏弥
動作作畫監督:菅野芳弘、丸山大勝
音樂:梶浦由記
片頭主題曲:ReoNa「ANIMA」
片尾主題曲:藍井エイル「I will...」
企劃:EGG FIRM、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SAO-A Project

CAST
桐人(桐谷和人):松岡禎丞
亞絲娜(結城明日奈):戸松遥
愛麗絲:茅野愛衣
莉法:竹達彩奈
詩乃:沢城みゆき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官方網站
©2017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SAO-A Project

70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輕小說《最狂輔助職業【話術士】世界最強戰團聽我號令》動畫化確定,預計十月開播!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