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2 20:58

聲優歌手・楠木灯 1st EP『ハミダシモノ』釋出封面、店特並舉行購入者活動&網路簽名會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刺客守則》梅莉達・安傑爾、《Anima Yell!》館島虎徹、《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蓮/小比類卷香蓮,校園偶像企劃《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當中飾演 優木雪菜 的 楠木灯(楠木ともり),預定 8 月 19 日發售的 1st EP『ハミダシモノ』,官方在今(2)日釋出了封面、店鋪特典圖繪並舉行購入者活動 & 網路簽名會。

▲初回生産限定盤 A

▲初回生産限定盤 B

▲通常盤

▲期間生産限定盤

  標題曲「ハミダシモノ」,作為預定 2020 年 7 月 4 日開始播送的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片尾主題曲,而 楠木灯 本人也有飾演當中的 米夏・涅庫洛 一角,同時最新公開的 宣傳影像 可搶先聆聽到。


  預定 8 月 19 日發售的 楠木灯 1st EP『ハミダシモノ』,分為 初回生産限定盤 A、初回生産限定盤 B、通常盤 以及 期間生産限定盤 四種版本,內容收錄了標題曲「ハミダシモノ」「眺めの空」「ロマンロン」、「僕の見る世界、君の見る世界」四首 楠木灯 所擔任作詞的歌曲,初回生産限定盤 A 將收錄「ハミダシモノ」音樂影像 & 抒情影像 3 首,初回生産限定盤 B 將收錄 寫真冊 24P & 三方背盒子,期間生産限定盤 則是收錄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無字幕片尾曲影像 & 特別繪製之動畫封面。


  店鋪特典的部分 皆為替換封面 圖繪皆已經公開 ,此外還宣布將舉行 CD 購入者 禮物活: と賞 ハミダシモノ 電話對談+親筆訊息卡片 3 名、も賞 花絮影像串流媒體觀看權 100 名、り賞 含親筆簽名之原創海報 20 名、全員禮物 手機待機畫面隨機 4 種類以及 路簽名會關於更多後續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楠木灯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楠木灯 1st EP「ハミダシモノ」

發售日期:2020 年 8 月 19 日
先行配信:2020 年 7 月 11 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 A(CD+BD )
商品編號:VVCL-1660 ~ VVCL-1661
商品價格:2,400 日圓 + 税
收錄「ハミダシモノ」音樂影像 & 抒情影像 3 首

初回生産限定盤 B(CD)
商品編號:VVCL-1662 ~ VVCL-1663
商品價格:2,400 日圓 + 税
寫真冊 24p + 三方背盒子

通常盤(CD)
商品編號:VVCL-1664
商品價格:1,500 日圓 + 税

期間生産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VVCL-1665 ~ VVCL-1666
商品價格:1,600 日圓 + 税
收錄電視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無字幕片尾曲影像 + 動畫圖繪之封面

収録内容
01. ハミダシモノ(作詞:楠木ともり 作曲:重永亮介)
02. 眺めの空(作詞・作曲:楠木ともり)
03. ロマンロン(作詞・作曲:楠木ともり)
04. 僕の見る世界、君の見る世界(作詞:楠木ともり 作曲:楠木ともり・重永亮介)
05. ハミダシモノ -Instrumental-
06. 眺めの空 -Instrumental-
07. ロマンロン -Instrumental-
08. 僕の見る世界、君の見る世界 -Instrumental-

【相關連結】
楠木灯 官方網站
楠木灯 官方推特
楠木灯 官方 YouTube 頻道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