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7-03 00:55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21.艦娘,亂萊基度山伯爵

作者:萌筆

  『 肩與跨合,肘與膝合,手與足合,擒是死的,拿是活的,先拳後腿次擒拿,擒拿有成,方進兵器,兵器乃手足之延伸,所謂人器合一,心與意合,意與氣合,氣與力合,內陰外陽,內外貫為一氣,一形不順,難練它形。』

  年幼的亂萊看著自己高大的父親架著勢說明武術的真諦。

  『不要為了追求第一忘了武德。』

  懵懂無知的他當時不懂父親所說的武德,直到後來追求最強的道路上,亂萊才知道武德的重要性,所以從那時起他就決定決不打會傷及無辜的戰鬥。

  迷迷糊糊的醒來,亂萊不知不覺的昏睡了過去,沒想到竟然會夢到小時候的事情,不過說真的能再看到父親一面感覺真好‥‥‥

  「醒來了?瞌睡蟲。」

  亂萊現在只想找個洞把自己給埋了進去,他竟然靠在黎塞留的肩頭上睡著了。

  黎塞留笑而不語指了指亂萊的嘴角,接著拿出一條手帕遞給他。

  「妳剛剛什麼都沒看見。」亂萊輕哼一聲接過手帕擦了擦嘴角。

  「你確定你真的不用回醫護室躺一下?」黎塞留看了一眼亂萊身上的淤青有些擔心的問。

  「不用。」

  開玩笑,現在回去包準被企業五花大綁。

  「好吧,就在某個瞌睡蟲打呼的時候,我已經將他扛到皇家茶園的後方了。」

  看著眼前的溫室以及滿是華麗裝飾的建築,亂萊轉過頭看著黎塞留道了謝。

  說完,他轉頭回去就打算腳步邁開。

  忽然,一隻纖手放到了亂萊肩膀上。

  「你不會打算就這樣逕自走進去皇家的宿舍吧?」

  黎塞留用一副看傻子的目光看著亂萊。

  被對方用看像傻子的目光盯著,亂萊眉頭微皺,神色顯得有些陰晴不定,絕對不是因為他剛揍完鐵血傷還沒好的緣故。

  他絕對不是因為心裡對皇家有愧疚才不敢正大光明的走進去!

  「不然妳有什麼好方法?」

  聞言,黎塞留上下打量著亂萊的身材,一個荒唐的念頭頓時油然而生。

  嗯!這絕對不是她為了報復某人偷看他裙底風光的緣故。

  「我有一個好方法可以讓你正大光明的走進皇家宿舍喔,亂萊閣下。」

  亂萊沒開口,只是瞇著眼。

  過沒多久,兩人所躲的地方來了一個維希教廷的輕巡洋艦,顯然就是黎塞留叫過來幫忙的。

  「沒想到樞機主教閣下竟然跟這個男人在一塊,要知道整個港區現在都被鐵血跟白鷹給攪得天翻地覆了,為的就是在找他。」

  扛著斧頭,斜睨了一眼亂萊。

  維希教廷所屬,拉.加利索尼埃晃著紫色的雙馬尾用著一副饒有趣味的目光看著黎塞留跟亂萊兩人。

  「剛好碰上而已,身為虔誠的信徒,我沒辦法放任有困難的人不管。」黎塞留在飽滿的胸前劃了一個十字後道:「我拜託妳帶的東西都帶來了嗎?」

  「喏。」加利索尼埃點了點頭從將綁在斧頭上的小包給解了下來:「沒想到樞機主教閣下竟然還有這種興趣,真是有趣。」

  裡面是一件典雅樸素的女僕裝以及一些化妝品。

  「不是我要穿的。」黎塞留拿起女僕裝對著某人比對了一下尺寸。

  加利索尼埃瞪大了眼睛,這一舉動就很快讓她想明白,嘴角不禁失守,只差沒有爆笑出聲。

  額際直接爆出一條青筋,亂萊很快就明白黎塞留所謂的方法是什麼了,這是叫他穿女裝扮成女僕啊!

  「喂!」亂萊不悅地開口:「妳這方法我覺得很糟,我堂堂一個男人扮成這樣能看麼!」

  「嗯?」黎塞留應了一句:「你還想不想正大光明進去皇家宿舍?」

  「不是,我的意思是……」被黎塞留給噎了一句,亂萊看了看跟在她旁邊的加利索尼埃:「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個餿主意!只要一進門馬上就會被識破的!」

  開玩笑!

  叫他扮成女人的話,他寧願選擇一路打進去!!

  「放心好了,這麼有趣的事情,我們維希教廷騎士絕對會義不容辭地幫忙的。」

  看到亂萊的視線,加利索尼埃拍了拍胸部做著保證。

  「不……我看妳的意思是讓妳阻止妳家主教。」

  「嗯?那怕是再困難的試煉,只要懷著正確的心態完成即可。」打開化妝用的粉餅盒與修眉筆,黎塞留老練調和著濃度,一邊對著亂萊開口:「我跟加利索尼埃會幫你掩護的,你就放心的潛入皇家宿舍吧。」

  「沒錯!這麼有趣的事情你不讓我幫忙的話,我馬上就把全港區的艦娘都呼叫過來喔,還有你可別試圖反抗啊。」

  加利索尼埃笑咪咪的揮舞著斧頭,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亂萊說著。

  亂萊忽然覺得頭有點痛,這怎麼看,他好像還真的只能扮成女僕進入皇家宿舍。

  「好了,相信我,我以上天的名義絕對讓你滿意,包準連貝爾法斯特都認不出你來。」黎塞留準備就緒,一手拿著修眉筆開始在亂萊臉上修飾。

  加利索尼埃則是幫忙解開女僕裝的裙子拿出針線做最後尺寸的最後修改。

  幾分鐘後,一個身材高挑的高大女僕出現在黎塞留跟加利索尼埃面前。

  黎塞留看著那張被她精心妝容過後的十分滿意,同時心中也出了一股惡氣,舒爽多了。

  「等一下!等一下!」加利索尼埃急忙開口攔著作勢打算就要走掉的亂萊:「表情好看一點嘛!這麼視死如歸的表情可不是一個女僕該有的喔,還有你還差了這兩個。」

  說完,加利索尼埃遞出了兩個熱氣騰騰的包子。

  亂萊小心翼翼捏著自己的眉心,他覺得自己的頭更痛了。

  「不需要!我已經有了!」亂萊咬牙切齒的一口否決,他有胸肌!

  黎塞留與加利索尼埃同時搖頭,她們看向亂萊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個笨蛋一樣。

  「你那是鐵板,好歹要墊一下。」加利索尼埃托著自己著胸部道。

  雖然沒有做跟加利索尼埃一樣的動作,不過黎塞留也是莞爾的一笑:「墊一下才不會穿幫,閣下。」

  眼神死去的亂萊就知道抗議無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個女人扒開他的胸衣將兩個包子給塞了進去。

  調整了一下位置之後,在配上亂萊本來的身材跟黎塞留精緻的化妝,只要他聲音不露餡的話,根本就認不出他是個男人。

  「其實真的沒必要這樣。」亂萊再度試圖做垂死掙扎說道:「或許妳們可以陪我一起進去,我完全可以配……」

  「不行。」黎塞留直截了當的打破亂萊的妄想:「能和平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用武力解決?你只要偷偷潛進去找到厭戰跟天狼星之後道個歉再悄悄的出來不就沒事了?還是說……你覺得我把全港區的艦娘都叫過來呢?」

  「該死的!」亂萊瞪著兩人終於忍不住吼了一聲。

  如果是以前的他早就讓黎塞留跟加利索尼埃知道什麼叫拳頭大就是道理。

  可問題是,他現在打不打得過眼前這兩個女人都還是個問題。

  「……那我現在是什麼身分?總得要有個說得過去的名稱吧?」

  聽到亂萊這個問題,黎塞留跟加利索尼埃相視一眼,然後由黎塞留說明道。

  「從現在起,妳就是自由鳶尾的新任重巡洋艦娘,基度山伯爵。」
  



1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碧藍航線 自動戰鬥腳本 v2.2.6-2 Beta 杰諾瓦的焰火

[達人專欄] 紐澤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