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3 01:13

我自己版本的水團五周年感想+我的近況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兩天我都未寫任何一篇關於水團五周年的感想,於是我決定好好地寫一篇我入坑以來對水團的感想,以及最近的近況(事先聲明,我絕對沒有抄老哥的感想文任何一部分,這篇文完全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我記得五年前出現一篇關於新企劃的文章,不過一到了7月開始突然之間就沒有 任何關於新企劃的消息,直到2017我才知道這個新企劃,還以為它沒了下文

回到現在,過去這一年我過得非常不開心,先是看著同學上大學、絲毫沒有心機上課,然後一停就停了四個月課, 才剛開學就發生武漢肺炎,之後就是我被退學,如果要不是有Aqours的話,我可能已經變成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再加上從一年前考文憑考試前經凌晨1、2點睡,結果就是我現在的情緒變得像點燃了的炸藥般,隨時會爆炸

我真的很感謝Aqours你們,即使與你們邂逅的時間並不長、加上我如此懶,但是你們給予了我繼續前進的勇氣,並支持著我,我很感謝你們!!!

我最喜歡Aqours了!!!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歌詞翻譯】[みらくらぱーく!] マハラジャンボリー (ラブライブ!蓮ノ空)

[AI] 腳踏車+花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