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7-04 06:56

[達人專欄] 【果然很香的斯卡哈還願】11 萬聖節大戰 (R18篇在痞客邦)

作者:Aoaiyaですわ~

前言:

早起的鳥兒有車搭owo(熬夜開車現在死去


本章縮圖已經過LUN7732授權



11
萬聖節大戰


  「準備好了嗎?」


  「嗯!好了!」


  「好,放馬過來吧!沒滿足我就別睡覺了!」


  「那大概要戰個通宵了吧……」


  今天是萬聖節,外頭傳來熱鬧的人群歡笑聲,這些人通通都將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歡的二次元或是恐怖的角色,然後上街參加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


  然而立香和斯卡哈兩人對這種活動興致不高,所以每一年都待在家裡,舉辦屬於他們的一年一度的活動。


  「唔嗯……姆──啾……嗚嗚──哈啊!」兩人的舌像是野狗一樣,在嘴內激烈的纏鬥。


  除了舌頭,身體、四肢也著了魔地糾纏在一起。


  「斯卡哈,今天可不可以穿上『那套』啊?」


  「我才不要呢!我已經準備好兩套了,伊莉莎白的勇者裝塗黑版、水龍──南丁格爾的護士泳裝......喂。」


  斯卡哈拿起已經洗乾淨的兩套服裝說,但說到一半,立香抱住斯卡哈,把臉埋進對方精實的腹肚裡磨蹭,撒嬌著哀求:「拜託啦......穿那套嘛......」


  「......唉!真是的......你們男人就是這樣,明明都這麼大了卻還只是個小孩子。」


  斯卡哈換上了立香引頸期盼的那套紫色野獸服裝,穠纖合度的身形,套上宛如美麗野獸的紫色漸層獸毛服裝,充滿妖豔又大膽的魅力。


  「高興了吧?」斯卡哈露出難掩害臊的彆扭神情,鴨子坐坐在床上望著早已飢渴難耐的立香。


  「嗯!我太高興啦!」


  說及此,立香就飛撲上去,繼續著和方才一樣激烈的擁吻。


  不過這次很快就結束,立香退後,轉而抓起斯卡哈的腳,說:「在開始之前,先來點小遊戲吧?」


  「等等......你要做什麼?等等!不要──」




  「嘰咕嘰咕嘰咕......」立香突然猛地朝對方腳底一陣狂搔,搔得斯卡哈身子劇烈晃動著,還發出銷魂又難耐的哀號。


  「唔唔唔唔唔──不要呀!哈哈啊......快停下來!蠢貨!嗚嗚哇──」


  「我知道的哦!妳就是怕癢才不想穿這套毛毛的衣服吧?」立香邊說,邊變本加厲地朝腰身繼續搔癢。


  接下來的部分請至痞客邦觀看,手機版就上網搜尋 班導 痞客邦  因為在文末放連結會被檢舉0.0

67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 黒糖氷菓《妖蘭的咻波咻啵》

宝鐘マリンcosplay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