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7-04 17:31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6-我才沒那麼大聖人啊!!

作者:人不痴

「喂!我要章魚燒!」「喂!我要豬血糕!」「我要糖葫蘆!」「我要珍珠奶茶!」「喂!我要鹽酥雞!」「我要蝦仁羹麵!」「我要沙威瑪!」
  蔡芳吟到夜市,不停地向我要求這些美食。

……但是現在我很想吐嘈,憤怒地大吼:「妳當我凱子啊!」

  因為最近很忙,很少到超市買菜。所以只能吃外面,便當每天吃都吃膩了。
  我就想帶她們去夜市,看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蔡芳吟這臭ㄚ頭這麼過份啊!這樣真的買下去,荷包會大出血啊!
  我得制止她才行!我可不是她的凱子啊。

「不行,太恐怖了,妳一來夜市就亂叫,這誰受得了啊!」

  蔡芳吟看到我拒絕,一副不滿地樣子地道:「那不然你帶我們來夜市。不是來吃飯嗎?你現在就婆婆媽媽的。你究竟想怎樣?」

「沒有經濟能力的人就不要擅自作主!當然要去吃划算的。妳這樣太奢侈了啦!」

「那有什麼很划算的地方可以去!說得一副很懂的樣子。」蔡芳吟環抱著玉手,不滿地道。

「有,志希也知道的,我們去吃牛肉麵,好嗎?志希。」我向身旁志希地道。

「……好。」志希乖巧地點頭。
  對嘛!這才是標準的女生嘛!傲嬌什麼的,嬌蠻什麼的!都給我滾得遠遠的!

「哼!小希說好就好。」蔡芳吟一副不甘願的樣子。

  於是我們到我和千音常去吃的牛肉麵店。我帶兩位女孩子進去時。
  剛好被小李遇到的,上次我有介紹過他,依然綁著頭巾和一臉鬍鬚的男生。
  他一看到我和志希她們,都啞口無言了……

「阿修……!你怎麼那麼猛!上次換不同女生來,這次是一次兩個!你甩掉小音了嗎!?」小李用那副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望著我。

「最好是我有甩掉千音啊!根本沒有在一起,哪有甩掉她的事情啊!別隨便亂說!」我以不耐地口氣地說,太過份了,越描越黑啊。

「那你說說,這兩位女孩是你的誰?」小李繼續追問道。

「這位清秀女孩是普通室友,那這位嬌小女生只是食客而已!」我分別指了志希和蔡芳吟地說。

  突然間我大腿抽痛一下,啊!好痛啊!是蔡芳吟皮笑肉不笑捏我大腿的肉,狠道:「你在白目一點,沒關係呀!」

「呵呵,開玩笑,這位貧乳女孩是我的遠房親戚,只是她來台灣玩幾天,借住我家而已!」我趕緊換個解釋。

  鏘!我的頭被打一個暴栗!我整個人跌下去。
  是蔡芳吟打我頭,非常地大力,真不愧是職業殺手,出力真是不同凡響!痛死我了啊!

「你老是針對我胸部做人身攻擊!我一定要你不得好死!」

「誰叫妳老是對我動粗!當然我要嗆妳幾句啊!」我怒道。

「嘖嘖!你們感情還真是好!打情罵俏咧!」小李嘖嘖地道。

「「才不好咧!」」我和蔡芳吟異口同聲地反駁,媽的,默契還真是好。



  後來我們分別點紅燒和清燉,而蔡芳吟跟我一樣是紅燒。
  我們吃了有五分鐘,我向她們道:「不夠可以免費加湯,加十元就有一陀麵。可以吃到飽再回家。」

「……哲修,找到愛世了嗎?」志希突然問我這句話。

嗯……志希知道林愛世不見了,她很擔心,她也跟我一起找林愛世,但是還是徒勞無功……
「還沒……不過我有底了。」

  可能要請新良或徐芯儀問看看了,不過我覺得找徐芯儀更快!因為我很清楚她一定是主謀,不斷製造謠言給林愛世。逼林愛世離家出走。
  只有她會做這種事,所以我問她還比較快一些。
  新良是很可靠沒錯,但是自從棒球賽那次後,知道新良是黑道家族,我不太一直麻煩,怕自己會惹一些麻煩出來。

「……有辦法找到嗎?」志希繼續地問我,雖然她很少表情,但我還是感覺得出來她很擔心林愛世。

「嗯,我有辦法。妳別擔心了。林愛世不會有事的,她那麼活潑,不會去做傻事的。」

「哼!人家的事情,幹痲這麼關心!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蔡芳吟不滿地說這風涼話。

「喂!朋友的事當然要關心啊!像妳這每天去傷害人的職業殺手,沒資格說別人!」我不耐地說道。我有些生氣。

「哼!我知道了。」蔡芳吟被我反擊回去,她就安靜地吃自己的麵……

「對了,蔡芳吟。」我叫了她,剛好我有件事要找她說清楚。

「嗯,怎麼?」

「我改天幫妳找工作,妳去貼補家用,志希照料家裡的事。」我說道。

「什麼!?你要我去工作!?你不是會養我嗎?」蔡芳吟驚訝地道。

「我才沒那麼大聖人啊!妳要去工作啊!我也會陪妳一起工作!要不然我們會沒錢買飯啊!」我大力地吐嘈。

「嗯……很麻煩耶!」蔡芳吟不甘願地道,我知道她很不情願,因為她是幹殺手那行的,打工什麼的,她是一竅不通的。

「等我們到沒飯吃了,妳就知道慘了。」我說出這事實,不工作不行了,經濟能力不足啊!

「哼,我知道了。你找得到適合我的工作嗎?」蔡芳吟總算是答應,算她識相。

「這點妳放心,我會有辦法的。」這點我有人會幫忙。

  不過……我還是要處理林愛世的事,所以我得找時間去徐芯儀學姊那邊。
  正事得先辦才行,我想很有可能到時候要找新良幫忙了。
  但是現在不是這時候……我先自己找她看看好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24)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2)

反派千金等級99 動畫完結小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