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4 23:44

【Diary0704】本日ID4&倆人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

今天是美國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簡稱為ID4。

不過今天美國大概也沒心情慶祝啥獨立日了,畢竟COVID-19疫情復燃,經濟低迷,又準備要修理中國……,就別管別人的家務事了。

發這篇文是為了測試一下新設計的圖像,OK的話以後就用作為廢文……,日誌類型的預設用圖了。

圖像看起來很單調卻雜亂,意念也不知所云,看來頗適合作為我的廢文用圖。

丟一些開箱照片好了,書本(LLSS)&濾鏡(微距鏡的保護鏡要換了)的小開箱。


☆電撃G'S増刊VOL.7,什麼時候要出8啊?


★Aqours官方插畫書2,和等了很久的絵本(下)。




☆我的書櫃快被LLSS週邊佔滿,沒位置了。XD




★濾鏡到貨,還附贈鏡頭環&拭鏡布。


☆支持國產。


★72mm的,那兩顆灰塵是在底下的泡棉上的。


☆Tamron 180mm微距鏡換新濾鏡,有灰塵?待會用吹球吹掉囉!


★本家新百微也要換新濾鏡,真意外67mm的居然沒印字。




早上在檢視Twitter發的垃圾郵件時,看到有人發不知道幾年前電撃G'S,早期風格一單的曜梨(好可愛♡),hashtag則是Aqours 真ん中バースデー


☆郵件擷圖。


┕附上圖片。(出處






真ん中バースデー,中間生日,我解釋成倆人生日,意思就是取兩位小女神的誕生日,算出她倆的生日距離有幾天,取中間值,即為中間生日囉!

呿!我晚一天看到這篇推文,否則就可以慶祝我最愛的CP.曜♡梨的倆人生日了!(謎:想擺祭壇嗎?)

然後稍微找一下,找到了這個對照表.Aqours小女神們的倆人生日對照表。


★Aqours真ん中バースデーの対照表。(出處




那麼──,妳/你想慶祝誰的倆人生日呢?

最後,看到這則推文……。


☆沼津港びゅうお落日,七月初正好從水門正中央落入海平面!(出處




クククッ……!來年夏天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去那裡拍水門落日啦~~!!


◎【追加】6/28是妹妹與大小姐的中間生日♡;妹妹妳的包子頭……,妳終於變成ハムスター(大誤XD)了啊?(出處




好了,今天就先這樣,再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240405】清明×欸私唉欸腐兔下線後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J240323】春分過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