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5 13:01

動畫第3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於10月放送、新海報公開!

作者:小High

全球轉播「松岡禎丞」放送事故:動畫第3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於10月放送、新海報公開!


隨著 TVA 第二期和超ㄎ一ㄤ OVA 已經上架「巴哈姆動畫瘋」之後,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第3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II》(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I)雖然受到了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而延後播出時程,但是官方在今天中午的 Anime EXPO Lite 線上發佈活動「Stay Connected with Anime」終於和我們的「唯一神」共同揭曉了最新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ウィーネ:日高里菜
.
唯一神的奇蹟降臨
揭幕儀式,準備開始。
(主持人:Lotus Juice 兄貴)
.
松岡禎丞大喊:「火焰閃電!」
.
雪特、用力過猛!
.
兄貴、水瀬いのり慌張救援中!
.
兄貴、水瀬いのり趕忙扶正!
.

松岡禎丞小聲:「對不起……」

因為這是「全球同步直播」,
過程全被海內外的觀眾看光。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由井口裕香繼續演唱片頭曲,sajou no hana 獻唱片尾曲。故事將進入「異端兒」篇:貝爾在第19層探險時邂逅了龍女(龍種怪獸)的異端兒薇妮,雖然把她帶回赫斯緹雅眷族的家裡保護,卻在不久之後意外引起巨大騷動--前作 OVA 的後半段對話幾乎已經明示了,放送之前請記得再去溫習一下卡珊德拉的預知夢唷~
.
動畫第3期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0/07/04/danmachi3-yoshitsugu-matsuoka/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戦国妖狐》(戰國妖狐 救世姊弟篇+千魔混沌篇)2024/1/10放送全3季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