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5 16:52

【新番】小艾的2020夏番觀看名單

作者:夜神ひびき(小艾)

【新番】小艾的2020夏番觀看名單



前言:
這季新番比較少,加上很多都是因為疫情而續播和延後播放的,所以這季也是我第一次追番追這麼多年少數沒啥想追的一季www

除了幾部是會認真追的外,也列幾部打算加減看的作品吧!


弩級戰隊HXEROS

以前在文章中有簡單提到這部(剛連載初期),當初倒是沒想到會動畫化XD,就設定來說,有種超級英雄戰隊對怪人的感覺,只不過強調的是H,怪人(規制蟲)會奪取人類的H能源,所以男主角挺身而出對抗規制蟲,但是只要一使用H能源就會爆衣的奇葩設定www

總之巴哈有上架可能就加減吐槽看看吧,第一集的作畫OK,我自己也好久沒看賣肉番了,雖然一些橋段光是看漫畫就有點尷尬,動畫一動起來甚至更多超想讓人吐槽的地方,看巴哈彈幕應該可以笑得很開心XD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本季龍傲天作品,男主角魔王轉生,轉生到了兩千年後的世界並且進入學院就讀,第一集就滿滿的開掛無雙,個性很強勢有點唯我獨尊的感覺,不過不會討人厭。

女主角有兩位,一位是白髮有點無口屬性的米夏,另一位是金髮雙馬尾傲嬌屬性的莎夏。動畫的劇情有稍微小改一點順序的感覺,不清楚之後會如何。

之前有看過漫畫,漫畫畫風很不錯,之所以會想追追動畫是因為想看米夏和莎夏的劇情吧,這兩人某一段劇情的刻畫我蠻喜歡的。


刀劍神域 UW篇第三季

這部應該不用多說,之前有追完UW篇第二季了,我看的挺開心的,不知道為什麼某人沒戲份反而整個劇情變得很好看(笑)

第三季應該也會看看如何,畢竟這季就會把UW篇講完了,整個刀劍神域動畫也是好一段時間了,真的好幾年了,很少看動輕小說改編動畫可以一路做這麼多的。

沒落要塞DECA-DENCE

原創動畫,講述自從人類因突然出現的未知生命體「伽德魯」而陷入滅亡的危機,已經過了漫長的歲月。殘存的人們為了從伽德魯的威脅當中自保,而建造了全高 3,000M 的巨大移動要塞「DECA-DENCE」,並在其中生活。(取自巴哈介紹)

第一集看完,很吸引人的作品,BGM和轉場都很神,機械的部分也帥,戰鬥分鏡流暢,一些非戰鬥時的橋段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演出。角色的部分,男主角是一位感覺放棄夢想的帥大叔,而女主角則是懷抱著遠大夢想的樂觀少女,這樣的組合雖然不稀奇但總是很讓我喜歡這樣的互補搭配。本季最期待作品之一。

高校之神

韓國漫畫改編,因為看到是MAPPA製作動畫加上OP蠻潮的就打算來追一下,一部高中生的格鬥大會的故事?,第一集看下來還蠻吸引我的,一些有趣的顏藝以及輕快的劇情節奏,戰鬥畫面也不錯,打算追追看~



續播而且會繼續追的作品如下

棒球大聯盟2nd中學篇

雖然因為疫情而斷斷續續播放,但動畫組在中學篇這段做得相當棒,我非常喜歡而且也很滿意,每一集都會打心得XD
科學超電磁砲T 天賦夢路篇

大霸星祭篇結束後,接下來就是我很期待的天賦夢路篇了!!當初看漫畫就相當喜歡這個篇章的某一段劇情QQ

說起來這部一路延下來快要變年番了




這次夏番追超少,這邊來聊聊幾部喜歡的四月新番心得(湊字數)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二季
一如既往和第一季一樣的好笑而且動畫品質相當出色,OP也承襲第一季一樣的洗腦魔性,這部應該沒啥好說的XD,總之這部是真的屬於很推薦的作品。

BNA
評價雖然偏兩極,但是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部,很喜歡最後這種熱血單純大家同心協力奮戰的展開,每次看扳機社的作品,最後總是會有那種很燃又很莫名感動的感覺。

棒球大聯盟2nd中學篇
動畫組真的感受得出來非常有愛,不管是把劇情講述得更好的原創集數,或是整體的作畫和節奏我都覺得很棒,老實說如果只看小學篇動畫我是真的壓根無法想像儘管換了動畫組但是中學篇動畫可以做的這麼好,總之真的很謝謝動畫組。

公主連結
開播前以為是後宮番,開播後才發現原來是百合非常香的美好世界?,劇情滿滿的搞笑和歡樂日常,凱留和佩可的互動真的很香,可可蘿媽媽役無誤,這部算是手遊改編的動畫中我很喜歡的一部,因為儘管像我這種沒玩過手遊的,也可以毫無壓力的觀賞,很多手遊改編的作品會礙於設定複雜而讓沒有玩過遊戲的人看了一頭霧水或是交代劇情只講一半讓人看不懂,但是公主連結走的是類似支線的日常歡樂感,除了日常外也包含了戰鬥+最後收尾劇情上也有點小感動,就算不清楚整個背景設定也可以看得很開心的作品XD

轉生壞人大小姐
這部雖然最後一兩集有點強硬的轉折,但是前面的笑料真的很豐富,而且BG和百合通通都有,當一部輕鬆搞笑番來看很讚,也是屬於四月新番中看了覺得很舒服又歡樂的作品。



雜語:

這季最期待的應該是沒落要塞,就看後續劇情如何了

另外最近巴哈有辦明日方舟的活動,雖然大概是沒辦法前六拿獎勵了,可是還是想請還沒投過的大家幫我點連結進去按一下,非常感謝QQ

https://prj.gamer.com.tw/2020/arknights/index.php?u=YTE1NmFlcmVh&i=2



謝謝大家的觀看~


1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七月開播,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釋出八奈見杏菜 暗戀視覺圖、訪談影片、角色表情集!

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前導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