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7 19:55

食物語日常 07.07

作者:貓兒喵

日前迎來了第三隻御品食魂,就是封面那隻和尚。
老實說今天是不想紀錄食物語的,但早上剛開就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禮物讓我改變主意。
看到東璧龍珠臉紅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被太郎拖上床再教育)
氣定神閒的樣子也超帥的!!(太郎的正宮地位不保)
最後他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他自己的畫像,馬上掛起來!!
之後想說機會難得去試自己的運氣買了十連抽看看能得到什麼。
嗯...這種既高興又失落的感覺該怎麼描述......
雖然都是川菜珍品,但我要的是宮保雞丁啦!佛跳牆就算了!燈影牛肉你來湊什麼熱鬧!
話說如此還是帶他們去脫衣服刷戰損圖和戰敗語音,另外原本想說換個管家能拿到跟他的生日回憶結果沒有。
覺得佛跳牆有當危險情人的潛力。
閩菜御品我只愛東璧龍珠!!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實習魔女與魔犬 番外 之後的事

少主的食記收錄.序章

少主的食記收錄.第二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