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番組追逐紀錄

眼鏡學長 | 2020-07-07 22:44:25 | 巴幣 0 | 人氣 292

慣例→\讚嘆動畫瘋/\感恩動畫瘋/\多謝動畫瘋/
以及各家佛心代理商(合掌)



【2020一月新番(寫好看的)預定追逐】
說好要填坑ㄛ(゜∀。)
老任好佛喔!雖然還是很不會玩戰棋類型遊戲(゜∀。)
參考名單→【新番推薦】好貨不私藏!幫你精挑細選這季新番|2020冬 A Jie

先觀察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搞笑型戀愛作品,雖然輝夜姬還沒補XD,可能養肥再說。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應該養肥再說。(再度)
虛構推理
 可能先一集試水溫。

看了一集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熟悉的製作組最對味。

應該補完前面再說
 ... ...這不就養肥嗎?(゜∀。)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這一部評價很好很久以前就有考慮要追(但坑太多了),沒想到第四季要來辣RRR,看坑填得如何再一次追吧。

&去年11月其實就公開動畫化消息的2.43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12月底才發現),居然還有新作天啊... ...台灣這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代理了... ...會動的小田學長... …

想去補諾曼第大空降。

一點也不意外的補番
・和諧<harmony/>|虐殺器官[官方網站
 就時序上(不論原作產出的時間還是推測的故事發生時序)應該先虐殺器官再和諧(等等聽起來怎麼有點奇怪(ry),經過屍者帝國動畫的洗禮,感覺和諧與虐殺器官的動畫版和原作差異不算大;虐殺器官除了刪除掉主角母親的橋段以外幾乎還原小說的氛圍(推個大大的心得:《虐殺器官》劇場版追加解碼《和諧》劇場版補充包1.2),的確一直會想到BIG BOSS(CV)www

ギヴン
 認真做音樂的BL番。
年輕真好,還有,年輕有時候也很危險;話說出口了是收不回來的喔,少年(´・ω・`)
希望能在原諒自己後繼續前進呢,相互扶持下去吧;逝去的雖不會消失,但那不是枷鎖;記得有話一定要好好溝通啊,不管你們團裡的誰與誰與誰與誰。
我喜歡家長般持續擔心著兒時玩伴的柊同學。

意外的補番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小朋友還是看二次元的就好,等等我是怎麼點進這一番的?(゜∀。)
這番有部分挺現實也有很離奇的地方,那個保母社讓沒保母執照的在校生來當保母這件事就是;不過動畫本來就是吃電波有沒有對到,一些日常番會出現比較非日常的設定完全看個人能否接受就是了;這番畢竟本質還是治癒、還加洋蔥那種,看小朋友賣萌還挺開心的,主角實在太能幹整個想哭,雖然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鷹(爆),這類型二次元三次元都很不擅長面對啊!雖然這才是現實會有的小孩... ...
另外數馬的聲音超可愛ㄉ虎太郎超可愛ㄉ無口屬性真棒... ...我也喜歡根津
官方ㄉCP都不錯,那些有明說沒明說的(←)

鬼滅之刃
 直接衝台灣中文配音版朝聖5731,配音員好累啊! 
撇除內心話有點多,主角炭禰真可愛,大家庭股嗚嗚嗚。
然後百合真香。


【2020四月新番(寫好看的)預定追逐】
一月都放著,默默補舊番,TRPG看不完,實況放著等(゜∀。)

觀察判定
球詠
 香味溢出螢幕(略),感覺是常識內的運動番。
啄木鳥探偵處
 題材有興趣。
アルテ
 題材有興趣2。
かくしごと
 題材有興趣3,那沒看完ㄉ絕望先生。

埃娜娜二期看情況,輝夜二期等一期一起,其他再說ㄌ


【2020四月新番追逐現況】
默默補舊番,TRPG看不完,實況放著等(゜∀。)

追了
ギャルと恐竜
 辣妹人真好,恐龍真可愛,這番好認真。
別冊オリンピア・キュクロス
 以為上面那一部就夠電波了這部根本有毒wwwwwwwwwwwwwwwww

大概養肥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有錢任性為所欲為,感覺演出還是節奏有點謎;查了一下發現原作是1978誕生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翻譯
アルテ
 正向積極的畫圖番(。)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跟阿爾蒂風格明亮爽朗的風格不同但大概會正向收尾吧,總之故事節奏算是是緩慢帶點灰暗(語彙力過低)
かくしごと
 熟悉的畫風與熟悉的聲音XD各種諷刺XDDDD


【2020七月新番(寫好看的)預定追逐】
填坑ㄛ挖坑ㄛ客官們考慮一下ガンダム00如何啊?(゜∀。)
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合掌)

先觀察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時代眼淚,雖然原作我好像停在G少年冬戰爭(噴)日劇版也沒看查了一下發現一堆大咖WOW結果延到10月了。
剩下等代理商們(合掌)


!NEW!
2021一月新番! 2.43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會動的小田學長啊!!!


【2020七月新番追逐現況】
各種佛系(゜∀。)

[先看一集]
DECA - DENCE
那個AT那個立體,不過就世界觀來說我想起的是鋼殼都市,美術跟天元比較接近
然後組長你為什麼感覺旗子插得很穩?


【2020十月新番(寫好看的)預定追逐】
【新番資訊】6分鐘幫一次逛完10月新番!|A Jie看到A Jie更新了似乎也應該要寫ㄍ(゜∀。)
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合掌)

先觀察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從七延到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三期
 品那品那!突然想起二期似乎還沒看完... ...
不滅のあなたへ
 評價似乎不錯,沒看原著1
呪術廻戦
 評價似乎不錯,沒看原著2

最近代理們都好狂瘋狂上架舊番原本想追完EX-AID再接南極,結果——
火影P4A鋼鍊03KILL天元,後面不知道還會出現啥。
總之代理們都是神,通通發大財啦!


【2020十月新番現況追逐】
等一下等一下也太多(゜∀。)
代理商們跟動畫瘋真是太猛啦!!!!!!

BURN THE WITCH
 雙女角太棒啦!經典的龍與魔法設定也相當容易融入故事,動畫也相當還原了久保大大的風格,等一下要擦螢幕實在太溼了(ry 雖然動畫只有短短三話,原作好像也不打算長期連仔的樣子?(看維基)但表現真的很不錯,順便推一下官方放出的漫畫版
BURN THE WITCH/緊急特別掲載

呪術廻戦
 沒看原作,單就動畫第一集來說發展蠻王道的,雖然很久沒看跳跳作品了,老師真棒。

無能なナナ
 沒看原作,看ED感覺會變成學生組聯合反抗【敵人】(真正的人類之敵?),狼人跳預言家啦!然後白捲毛一邊亂揉一邊還可以問話真的不怕被人家說性騷擾ㄇ(噴)

意外的補番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原著是1978年的作品了呢(還沒去找來看)。簡單一句總結——鈔能力刑警,金錢萬能,沒有錢辦不了的案子,很現實(?)又誇大的設定。主角神戶大助擁有混合了權勢與金錢加上各種黑科技的強大後台,為了追查母親的命案進入警界;官方很明顯要拿來當對(吸)照(批)另一個主角加藤春是熱血英雄的原一課刑警,過去曾在一場銀行搶劫脅持中因故重傷一名人質,自此不敢開槍也調離一課;故事前半段基本單元形式各種獨立案件+曬神助家多有錢科技多發達,後半段開始將未解的神戶家命案當作主線,過去的刑警三人組之間、神戶家到底藏有什麼秘密?雖然有想吐槽的點(到底為什麼要繞來繞去不如乾脆一點把主角們搞成因公殉職什麼(ry),算是中規中矩的把主線演完的爽片佳作,OPED都很好聽很潮,強烈推薦去聽全曲。最後說一下神戶大助你這基八人,玲江真棒,雖然官方賣雙主但我買後輩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