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08 23:07

四年來的牌組

作者:天揚

  看到我的文,前面照慣例一定是寒暄最近的狀況。暑假開始了,幾天來就是專心睡覺,調整作息。為了繳出期末作業,基本沒好睡過,所以盡可能不要日夜顛倒。
  最近試著開了實況,覺得還蠻有趣的。主要是玩洛克人,應該會先把比較熟的幾款跑一跑,之後再來想要玩什麼。目前主要在YT實況,頻道名是天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共襄盛舉。
  好了,接著就是正題了,之前曾說要來介紹大學時期以來的牌組,很多是記不得了。但手上大抵還有七副牌組,並不是完整的七副,因為泛用卡缺稀的關係,大致完成的只有三至四副,依時間順序介紹。

BF(退役狀態)
  大約四年前,因為新大師規則的關係而退坑,後來到大三時期,主要在玩的就是BF。毒風和南風提供了很好的展開點,但是和曉互衝,讓我不太滿意。整體玩起來展開流暢,基本是從幻騎BF入手的,後來改著改著,甚至開始玩曾經在版上自己貼的碼破BF。現在這副牌組處於退役狀態,主因是因為太像在玩RR,而BF本身運轉的戰術幾乎沒有,所以就冷凍起來。

HERO(退役狀態)
  大四上學期的主力牌組,純融合取向,基本可以用手坑與怪物效果交換對手的資源。主以OTK取向,算是從GX一直以來的情懷,所以就不組任何MHERO,打完全的純融合向。
  
至於退役的原因是泛用卡稀缺,還有就是和下面某副牌的組件衝突。

六花(現役)
  因為卡圖設計非常精美,所以收了一套六花。六花的性能,大家都知道是偏弱的,所以為了玩起來不這麼掃興,有掛上王戰系統。大概就是拉高一點點強度,真要和前彈的龍女僕比,還是沒戲的。

寶玉獸(現役?)
  在朋友的幫助下,得以完成的寶玉獸。基本做過很多方面的改良,可以說截至目前為止,寶玉獸改良的次數是我七副牌組裡最多的。雖然系統賺資源能力不強,但求爆發輸出還是能做到,上面之所以打上問號是因為還沒改成滿意的型,某張卡要是能便宜點就好了……

紅蓮(現役)
  1012大強化後,決心組來玩的其中一副牌組。目前手上讓對手遊戲體驗最差的牌組,不管贏或輸都是如此。雖然看到紅惡魔龍強化很開心,但老實講我覺得這強度有點設計到放飛自我了。

焰聖騎士(待機)
  1101的新系列,其實早在焰聖騎士出了之後就有收SR09的套牌,外加更早之前慫恿朋友收焰聖騎士書卡。所以牌組很快就成型了,但因為泛用卡稀缺,一直放到現在還沒動。七月還是能上賽場,有在猶豫要不要調整成競技型。

巨石遺物(現役)
  目前現役中最傑出性能的牌組,在1101的巨石遺物加持下,得到飛天的性能。有收少數化石融合組件加以補強,目前是處於先攻勝場高,後攻直接收牌的情況,但仍不改是一副優秀的牌組。

  牌組大概就這七副,剩下有些是雜料,就不拍圖,口頭說明一下:
六武眾:過往的情懷,我對六武並不排斥,但對於一直研發出友盡打法不是很喜歡。
海皇:好像還差臨門一腳,但當時比較想打巨石就拆了。
超重武者:跟不上出卡的速度,就不打了。
黑魔導:理由同超重武者,外加龍騎兵被炒得火熱,直接放棄。
希望皇:新大師前有玩,雖然後來規則改回來,但是強化方向180度大翻轉,所以棄置。

  基本我會玩的牌組都會寫進作品裡,不過這句好像是廢話,大多數作者選擇牌組一定都是優先選喜歡的入手。總之,這次牌組介紹就到這邊,如果有朋友想看更詳細的卡表,就得等下次我寫日誌的時候,有機會會再貼出來。

2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活該我上不了分

【遊戲王】すずきとと-美式餓鬼福金

【遊戲王】nanagi-怕生又不善言語但一混熟就會黏過來一直請自己吃魚卵的闇屬性女孩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