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1 23:16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Overlord 超載

作者:馬馬

千呼萬喚,萬眾期盼,終於等到集結的這天啦!大家好,《電影工作室》系列由八隻工程金剛合體而成的最大咖「Devastator」(大力神),在上個月終於發售了最後一名成員「Overlord」(超載),作為合體當中最為重要的軀幹部位,地位是可見一斑,但可惜電影當中沒有單體變形場面就是。

圖片來源

在正式分享合體之前我們就先來看看這支「Overlord」(超載)的單體表現如何吧!


載具型態的超載,是長度特長的大型拖斗車,載具型態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合體用的頭部配件被直接安裝在車尾上,稍嫌突兀。


可觀的長度連附上的背景地台都快塞不下啦!


作為最後一款工程合體金剛,設計上仍舊不得馬虎,載具的外觀依舊還是有一定水準。


這塊可以拿掉只是就沒地方擺了XD,雖然為拖斗車但後方並沒有另外承裝載物的設計和功能。


車底意外收得相當不錯,看不出太多人型的特徵來。


由上往下看的話是比較難感受到載具的風格,像塊可以打人的塑膠板XD


接著直接來到變形的部分!




過程中稍微複雜帶有巧思,不過蠻容易記住變法的。


最後再調整一下手部的角度,就可以完成整個變形過程囉!



人形承襲了工程金剛有著強烈的非典型變形金剛風格,最特別莫過於除了既有的雙手外還有一對剪刀手,相當帥氣。


頭雕一樣是官方的強項,相當有狂派的味道,但精度看起來似乎是略比前七款差了一些些。


雙腳的細節豐富性很夠,也有接地,但可動的幅度就比較有限。


側面看過去氣勢也很足,少數橫向發展的電影造型。


背面的話則可以將合體零件裝在這邊,說明書沒有提到但摸索一下就可以發現了。


可動方面整體來說挺有趣的,看起來有很多關節但往往都是影響性很低的部分,所以玩起來會有點說不上的奇妙。


當然四隻手一定是表現最出色的部分,但相較於其他部位就顯得突兀些。


不免俗也要搭配一下沙漠背景囉!


可動的極限嘗試,張牙舞爪的超載!


總體而言,這組來自「電影工作室」的第八位工程金剛「Overlord」(超載),其作為合體要件的意義絕對是遠大於單體,單體的表現平平,卻是大力神當中最不可或缺的構件,而且也剛好是最後一隻發售的工程金剛,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等待終於得以圓滿,成功完成大力神組合,日後再來好好分享一下合體的過程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Rampage 狂虎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Scrapmetal 廢渣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Long Haul 拖斗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Hightower 高塔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Scavenger 清道夫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Mixmaster 密克斯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Scrapper 廢鐵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31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這次沒有那麼燒但還是燒起來啦——ifi zen DAC V2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OST

激鬥瓶蓋人 BOT-36 大地巨蟹DX / アースローラーDX / Earth Roller DX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