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3 20:49

情報-2021年等身大自由鋼彈將進軍海外,首站在中國上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機動戰士鋼彈SEED」裡面登場的「自由鋼彈」將在2021年出現在上海!!這是實物大的鋼彈第一次進軍海外!

7月11日發表的「鋼彈中國計畫」將商業設施與鋼彈設計出來的的宣傳圖公開!
這次場所選在中國的上海市,地點在上海金橋前,這是透過三井不動産在中國上海初次營運的商業建設,在2002年電視上播放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人氣是十分高的,也希望可以再次創造出台場鋼彈的大盛況!
2012年~2017年台場鋼彈
2017年新登場




筆者心得:摁..說真的,選中國好像沒毛病,不過放這一台展示,雖然很帥,但是...要放在那邊5年,保養之類的感覺很麻煩,而且還要有素質,想到台灣許多展示品都說請勿動手,然後還是很多人爬上去之類的,弄壞了人就溜了溜了...這個要是有人去攀爬,嗎...反正場地也不是台灣,想太多也沒用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7/13/news074.html


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模型】HG不朽正義鋼彈 1/144 阿努比斯專用改套 Immortal Justice Gundam

愛不釋手的經典動畫:《新七龍珠GT》衛視中文台OP二部曲

[達人專欄] 電繪 振揚自由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