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4 23:43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觀影後記

作者:SK

先講一下我這兩個禮拜在幹嘛
有夠累Orz
等結算出來再說

進入正題
有雷
上個月跟朋友一起去看了紅傳說,主要也是有看過本傳小說的關係,超好笑。雖然我沒有去看傳說中崩到反而成為特色的動畫啦…總之有時間又剛好有上映,就衝啦!4DX!
先上個官方預告片

結論來說,我覺得,有點普……
就劇情部分,因為我沒印象所以就當作沒看過外傳了,不太確定是不是很還原原作。我個人會覺得有些轉折挺爛的,而且下流哏用得太過頻繁反而沒那麼好笑。另外就是我不吃和真x惠惠啊…
咦這難道是我覺得劇情普普的最重要原因嗎

再來角色,有些覺得應該是關鍵角色吧!的角色實際上就是個背景…而且雖然花了篇幅去描寫紅魔鄉的許多村民,但是真的有派上用場的真的很少啊…最後也是淪為在背景跑路或是看到主角群活躍而流淚叫好的路人而已,滿可惜的。最後大活躍的還是主角團加上邊緣人、巫妖、惡魔這群固定班底。

然後是4DX
拜託去學學少女與戰車好嗎(?
只有中間一段和真被半獸人追那邊我覺得4DX特效用得很經典,其他毫無反應,就是個會搖的椅子。
對不太起來啊這個…

還算能看啦,如果站惠惠派的更是能看
只是對我來說,就,嗯。
以上
最後附個觀影特典結束這回合,邊芸人x惠惠 他不香嗎!?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第二遊戲世界 第二部

【影視心得】奇蹟列車/One Lif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