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7-15 00:23

[達人專欄] 【咒語篇】01. 灼熱糖漿噴泉

作者:棠然



灼熱糖漿噴泉
Searing Syrup Fountain

類似星星的「糖漿海嘯衝擊波」,但攻擊範圍沒那麼大。

  【介紹】向敵人噴發灼熱的糖漿,糖漿能夠快速凝固把敵人困住,凝固過程敵人會感覺到燃燒般的痛苦直到糖漿慢慢冷卻(大概一分鐘)。

  【能力數值】

  破壞力:D(頂多包覆物體,但無法破壞)

  速度:B

  精密性:D

  持久性:(看你想噴多久就噴多久XD只是會干擾到自己)

  使用範圍:A

  成長性與潛力:B(進階成星星那種海嘯也行)

  食用度:A(凝固後可以舔,或使用特殊用具將糖打碎來吃)


  【注意事項】最好的攻擊方式是往敵人噴發,如向上攻擊會將自己困在凝固的糖漿中。



題外話:

  耶~第一篇來了!!

  不過其實我不太會設計這個XD (哪裡怪怪的或需要補充的留個言唄orz

  然後發現第二張的大頭模式其實滿難畫的(_ _|||)


IG FB粉專 Tumblr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21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遊戲二創極短篇_蔚藍檔案】師生交流紀實_飛鳥馬季Vol.1

春花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3.音擊戰士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