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5 07:07

動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釋出 30 秒前導宣傳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畑健二郎 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官方就在 15 日這天釋出 30 秒的前導宣傳影片。


  很會念書但腦子有那麼點可惜的男主角.由崎星空,在某天與謎樣美少女.司有了命運般的邂逅,對她一見鍾情。面對星空賭上性命的告白,她竟回答──「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我就跟你交往。」!?雖然謎團重重,總之跟超可愛太太的新婚生活要開始了!!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動畫,預計在 2020 年 10 月起開始播映。

CAST
由崎司:鬼頭明里
由崎星空(NASA):榎木淳弥

STAFF
原作:畑健二郎
監督:博史池畠
系列構成:兵頭一歩
角色設定:佐佐木政勝
小道具設定:岩畑剛一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美術監督:渋谷幸弘
音響監督:本山 哲
音樂:エンドウ.
動畫製作:Seven Arcs

動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官方網站
©畑健二郎・小学館/トニカクカワイイ製作委員会

68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最後的庇護所 (07)|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最後的庇護所 (06)|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