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7-19 08:53

[達人專欄] 【Elsword】太熱了

作者:SA


夏天好熱就想一直畫藍色!我真的好喜歡水手泳裝!!!
這套時裝真的太過於可愛,最近好像一直都在畫


韓版最近出的新時裝
看板圖是太性感的雷文太開心了,推特看到更新的時候差點沒在辦公室尖叫


請你喝飲料的CET



最後再放台服粉專小編邀請畫的城市本命雷文!能被邀請真的很開心!雷文就很可愛...(詞窮)
最初找資料時,高雄人朋友說最有特色的還是旗津海港,所以服裝部分也挑了水手海軍XD

✣台服粉專✣


這次先到這,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5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畫一些遊戲兒女暖暖照

[艾爾之光] 現實paro3!

[艾爾之光]這次是新好男人K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