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9 15:36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48)-2021年的新FAG(計畫)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去年(2019)只有平面圖稿(與剪影)]

雖說這次兩主角之一算是「FA」官方的「陸海空代表」(陸:轟雷、空:史帝雷特),只是以FA原始的造型來說....這個「海」代表要「怎麼以FAG的方式重現」倒是很讓我好奇。

(至於價格....應該又會挑戰目前FAG商品的記錄了吧)

商品圖片來源:壽屋官方網站

===============
飛燕的模型543SP(148):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戰力增強計畫:2021年(計劃中)的新FAG
(註:以下附圖均為Frame Arms原始造型)

金剛

官方定位為「『海』之金剛」,以水面作戰為主要面向的艦艇型FA。

今年10月預定發售的第二架艦艇型FA「出雲」採取航母型設計~至於「金剛」....應該比較像是現行海自的「神盾護衛艦」吧(雖然嚴格說來,「金剛」的水上型態頂多也只是重現「半艘」船身的程度)。

四八式一型.輝鎚(かぐつち[Kagutsuchi],圖片為FAG版預定使用的甲型)

增加裝備:甲型專用推進器(FA)

[參考]四八式二型 輝鎚.乙(狙擊式樣)/(格鬥戰式樣[限定版])


設計偏向「運用重裝備」的陸戰型FA。前腕部內藏輔助機械臂,附加之大型盾牌可透過組合方式變化型態。
承繼自「轟雷」、「格里芬」的開發經驗累積,可說是「重裝備型陸戰FA」的頂點型態。

另外列出同系的乙型當作參考,原因嘛....搞不好哪天壽屋真的會出。
(反正FAG玩「雙胞胎」商法倒也不是頭一遭了~像是瑪蒂莉雅的「小白/小黑」、茵仙蒂雅的「小紅/小藍」,轟雷、史蒂蕾特、魔鷲更是已經不知道出了幾個換色換裝版本。)

=================

<飛燕小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