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令人難忘的經驗(自我強制隔離很不好受)

赤野海藍 | 2020-07-23 19:37:22 | 巴幣 12 | 人氣 252

在網路Chat遊玩時使用的黑貓諾爾圖作宣傳(笑)

有看我在場外發的文的各位應該都知道我這週因為一件不幸事而有了讓我怎忘都忘不了的經驗(苦笑)—就是親身感覺自己隔離及檢查武漢病毒

上週六我去驗眼,這對每年都如此做的我其實是很普通的,沒想到卻是亂七八糟的開始。

週一的傍晚,老媽衝了進房間,跟我說我去驗眼的商場有確診者。我一上網去商場的網頁一看……大件事,對方在商場的時候我剛好正在驗眼……這下我也得去驗一下了。

於是我星期二馬上打電話到公司告知我要去驗自己是否中招,然後就等公司給我指示。
等到上司回我電話要求我去將取醫生紙等各種文件時,已經是早上九時多。我連忙駕車出去到附近的檢驗中心,結果……
車龍好長,但我依然以為自己可以馬上驗到,就到一個路口U-turn回去開始排隊,卻不知後面還有車,自然會被罵插隊趕到最後面……看到"Come back later"的牌子
我也只好先到診所那裡拿醫生紙,可是卻在那裡被禁止進入診所,更被要求留在車子裡等醫生電話,於是我又在車子裡呆了一個小時……還好我帶了新買的龍珠超11,否則我可能會將手機玩到沒電(汗死)
好不容從醫生處拿到醫生紙等後,我再次去排隊,居然又剛好是檢驗隊的午餐時間。對方雖然著我可遲些再回來,但這次我可不要再被趕了……決定在車子裡再等兩小時
果然帶了龍珠超11是正確的……
在車裡再等兩小時及將自己的資料都寫下後,我終於可以進行檢驗(基本是坐在車子裡隔離進行),之後再回到家,才發覺自己一共呆在車子裡足足大半日,真破了紀錄……
傍晚時上司再打電話過來,我進行報告過後就累慘,到晚上就倒床大睡了……

在車子裡拍照會吃牛肉乾所以在家拍

之後無法外出的一日,我在網上瓢蟲少女Chat room裡跟人玩看圖猜集數(原本是想跟創立者談故事內容,不知怎的變成玩遊戲),由於幾乎百問百中,我這名新人就被人當到真Fans了。
不過,其實也只是因為我個人記憶力比較好,而且喜歡的集數自然更容易記住所以那些人出的題對我來說算簡單了哈哈哈。

我用的是這張:

為了增加難度我將玫瑰和大部份背景都剪掉,但那些死忠Fans依然能一下子猜到,超強啊(笑)

昨晚拿到檢驗結果得知是陰性,於是將其寄給上司後今日再等指示,結果她跟Boss開會後,就跟我說:政府沒將妳去的那商場當疫區,妳去醫生那裡覆診後拿張證明,星期一回來工作吧。

……即是說我不用兩週隔離了吧。

如是這般,今日我再打電話給醫生,然後等到傍晚他才打給我,電話覆診後就說會fax文件給我讓我交給公司。
我:我家沒Fax機啦(苦笑)。
醫生:喔,那就email給妳吧
結果又要多等一日……千萬別忘了啊……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樣真的是超危險,也超麻煩...(剛寫完時間表,過來看看)
2020-07-23 19:41:40
赤野海藍
是啊,到診所被趕回車子,連醫生的臉也見不了最麻煩
2020-07-23 19:48:37
化學超男子
真是辛苦了,總之平安無事健康就好…
看到各國的疫情狀況,就越覺得處在病毒來源隔壁的台灣真是奇蹟…
2020-07-23 19:41:51
赤野海藍
這點要給台灣點讚(笑)
2020-07-23 19:49:05
瞇眼喵太郎
聽說檢疫是要把一根超長的棉花棒從鼻孔插入採樣⋯⋯
等等,龍珠超是臺灣版的,
所以縮板主大妮人在臺灣?
2020-07-29 06:56:31
赤野海藍
?澳洲這裡有得賣啊
2020-07-29 17:2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