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4 14:13

【艦これ】北上 & 大井 Figma

作者:ivon852

Max Factory製作;GoodSmile Company販售的北上和大井figma是在2015年發售的。到了現在全新品也能找到價格便宜的賣家,所以這二隻成了我第一隻的figma。

*參考行情: 2015年後出的艦娘figma現在起碼都要2000台幣,不管代理版或日版。現時點: 2020/7/24,沒有屋頂的所在一張小朋友就有。

結果來說這些是很舊的figma了,不過貨況良好。

家裡沒有養貓,拆完、拍完之後盒子就丟了。小弟知道很多人會留盒子以求保值,但是這二隻是買來玩的。


其餘配件放在夾鏈袋裡面收藏,零件有手部單裝砲、533mm魚雷等等。


另外提供了一組裙子的零件,方便改做成遊戲裡卡片的蹲下姿勢。


沒有其他模型的道具能用來製作場景,那麼就直接來拍外景吧。

第一站,台南市柳川

第二站,台南市美術館一館

第三站,高雄駁二特區(意義不明的雕像以及北上大人)

第四站: 台南市南化水庫大地谷
北上: 先不要

第五站: 某個不知名的城堡


最後一站: 碧海藍天,屏東恆春萬里桐



最後一張是參考本子的姿勢,偷窺者小心燈泡破掉。
地點: 台江國家公園
大井: 真的好想好想要


上述的地點看就知道不是實拍,而是使用最節儉的方法: 用電腦螢幕當背景,除了要p掉支架外,還要小心電腦螢幕頻率的波紋。

二隻Figma因為是第一次買,賣家都宣稱全新未拆。大體看來塗裝也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脖子感覺有點太長了。

在拿捏真實比例以及可玩性上,這個就如同F-toys的1/72可動盒玩一樣具有很高的自由度,真的好好玩。
不過會不會買下一隻... 看看Warspite的價格,振興券all-in也不夠用。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更新模式》重大發表,快來投票~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艦これ】祥鳳さん大好き提督-彷彿看著養豬場內的豬的眼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