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5 18:50

模型委託 客製 公仔 /人形 /人物 / 擬人生物

作者:wool86

參考圖例(作品):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ool1997?s=20

Pixiv  : https://www.pixiv.net/users/13604576                              

價錢 (原型製作):可給予照片討論服飾&髮型等構想,討論完成後會依照整體造型給予報價。

E.G: 角色形象(參考圖)、生物(參考圖)、角色資料(性別、身高、個性等等)。


⏰原型製作時間⏰:依照買家提供的資訊調整製作時間。

製作原型跟畫圖相比,所需要的時間會比較多,所以製作時間會比繪圖時間還要長。


原型製作流程:

1.私訊原型師委託製作,提供參考圖

2.討論原型狀態以及評估價錢

3.匯款(第一階段"首款"確認委託作品以及草稿(可修改3次)

4.開始監修(持續傳送製作進度給買家看)

5.監修完成(第二階段"尾款")

6.寄出模型

7.委託完成

注意事項:   

客製化商品所無重大瑕疵.不接受退貨.退訂!
客製化商品所無重大瑕疵.不接受退貨.退訂!
客製化商品所無重大瑕疵.不接受退貨.退訂!
(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請審慎考慮後再下標預訂 , 不可中途因為等待時間太久而取消預購訂單!
客製化角色原型,暫不提供塗裝,如需提供塗裝服務,需再另議價錢。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限時特惠-9

【委託】立羽設定

[達人專欄] 限時特惠-1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