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6 17:05

電腦接聽LINE後無聲音解決方法

作者:KJ

最近因為在玩遊戲的時候,只要電腦版的LINE有電話來,然後我用手機接聽完之後,電腦的聲音就全部都不見了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因為也不是每次都這樣,但是後來發現頻率越來越高,而且沒聲音後真的是要重新開機才能恢復正常,

發生的情況如下:
電腦本來一切正常,電腦版LINE跳出來電通知,此時用手機接聽完之後,電腦完全沒聲音,點選音量控制可以看到有聲音的量條也沒按到靜音。

解決辦法:
此時需要到控制台→硬體和音效

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在Speakers按右鍵→選擇"停用"

停用後再按"內容"

將裝置使用方式選擇"啟用"後再按確定

聲音莫名其妙的就恢復啦!!
也不知道是啥原因,總之我的問題就這樣可以解決,如果也有這種困擾的不妨可以試試~~
我的筆電配備:
MSI GE60 2OC
CPU:Intel core i5-4200M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750M
記憶體:8GB
作業系統:Windows 8.1  64-bit

============================================
2022/02/11補充說明~~
感謝 櫻花水語 提供


用圖片給大家方便理解喔~如果上面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在剛剛的"管理音訊裝置"的地方選擇"通訊"→選擇"不進行動作"

希望有幫到大家喔

24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閒聊]為什麼2022年了還在用LINE

舊平台桌機組裝參考

很久沒開機放客廳看影片的備用電腦壞了=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