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7 13:36

極限四天挑戰SGB Game Jam 2020

作者:Jinny


SGB Game Jam 2020 剩下最後四天不到,對於還沒交件的人來說,可以說是極限挑戰了。
現在要在四天內拼湊出一個短短的RPG。
原本有想要用夏日主題來一稿多投,但試了一下覺得游泳效果似乎不好看,再加上地圖要重畫,所以又回歸到最初的Art主題。



原本想說素材跟遊戲機制都有現成,拼湊出來很快。
蒐集指定數量的材料 + 解謎關卡獲得物品,達成即可結束過關。
結果現在最大難關,是卡在劇情對話跟遊戲指引全部都要用英文來寫。
英文不好實在很吃力。

不過只要我把劇情指引串起來了,也就接近完成可以交件了。
應該能趕在7/31前完成吧,我想。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進度:小規模封測進行中

2024 二月+三月份創作回顧

RPG"Project Pure Fantasy"製作,4月記事-我的女主角是香檳社會主義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