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8 00:42

【遊記】遊戲王快閃餐廳

作者:SK

以下含負評,不喜勿入。
這篇是接續前一篇,去三創當宅宅的體驗。

知道這個活動,是在準備搶北區特別賽報名資格時,看到三創也有桌墊賽要事先報名。不過因為種種因素考量,最後報完北區特別賽就沒去報快閃店的桌墊賽了。事實證明馬利克人氣沒辦法高於報名費,還好我沒報。
後來快閃店開始後,先是朋友有去,再來看到YT有相關的影片,最後想說反正休一天也是在家耍廢,不如出門晃晃,就成行啦~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所有人都極力推薦,好吃新奇又好玩的撒…白龍冰淇淋~
師徒組,BMG真的棒。

中午到三創後,我是先去遊戲王快閃店攤位啦。畢竟在一樓嘛。當時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我就也跟著排了一下。但過不久,店員就出來說這場次滿了喔~只會放一組進去,其他人都要再等下個場次了~下個場次要一個小時後~
好喔,走人。
所以就跑去晃五等份展。五等份展的心得可以參考這裡

晃完出來回到一樓,問了一下店員相關事項後,看看時間還早就又去亂晃了…兩點初才又回到三創排隊(兩點半的場)。這時候前面已經有兩組四個人在等了…接著就是漫長的排隊時間…
排到我一肚子火。原因最後再說。
總之靠著前面兩組只買了三隻冰淇淋,我終於獲得吃冰淇淋的資格了了了~~~
感謝排我前面的那對男女,希望他們友情長存或是永遠幸福QQ

跟店員說明要內用和餐點後,付錢、帶位、坐著發呆。
岀餐的速度滿快的,可能是因為我不是點披薩的關係?

飲料:粉紅佳人
草莓奶蓋…什麼?原諒我真的喝不出來…就…普通的飲料…
賣相不錯啦。吸管附的BMG吸管套我就好好保存了。再想想要怎麼用(?

主餐:咖哩雞肉烏龍麵
就是咖哩雞肉烏龍麵。雞肉有骨頭我不太喜歡,然後咖哩不夠濃。基本上吃起來很明顯感覺是調理包的啦。麵本身倒是不算難吃,雖然離好吃也還有一段距離。整體來說算是中間吧?不考慮價格的話…
怎麼不是下巴城之內呢(?份量OK味道小差價格頗貴…

點心:白龍冰淇淋
本次的主角!說是為了吃這支才去快閃店的也不為過!那個造型真的是充滿噱頭,實際吃起來,冰淇淋主體跟餅乾都不錯,可能是快閃店裡面唯一對得起價位的食品?唯一缺點大概就是融的太快,店員還在做造型的時候就開始融了,還特別跟我說今天好像融的比較快XD。因為製作的店員滿可愛的所以完全沒關係!
政治正確的青眼黑龍。

跟送的杯墊一起拍。這個造型感覺比較像是之前15周年紀念的高塔白龍吧?

佈置隨拍
幾乎都是紙立牌,其實有點小乾啦…那個大法師倒是挺棒的只可惜我是自己去的,沒人能幫拍照QQ
初代最強防禦,小精靈增值機雷化!

旁邊是三幻神,決鬥都市最後的對戰組合的王牌怪獸集合。什麼你說那應該要改放黑魔導跟青眼白龍?

滿足童年夢想的黑暗大法師牆。前提是要有朋友QQ。啊怎麼底下沒放激流葬?

社長跟他老婆

王和他最強的僕人

綜合心得:
如果青眼白龍冰淇淋沒有限量又不用排隊,我應該會給個中上的分數。但是排冰淇淋的體驗真的太差了…
兩點左右去排的時候,店員出來說要等到兩點半有預約的客人來才能計算數量。好。合理。人家提前排空提前預訂本來就該優先選擇嘛。啊我朋友有預約沒吃到冰就是另一個故事了,ㄏㄏ。
但是兩點半到了,又出來說要等到45分…好喔,都等半小了也不差這15分鐘啦其實…但是你店員能夠每幾分鐘就跑出來聊天,然後不告訴我們這些空等發呆的人冰淇淋還剩幾支,我覺得不行。等到4X分我已經有點火了,這種浪費時間又充滿不確定性的東西最折磨人。要是我真的差一位沒吃到冰淇淋,我一定直接轉頭就走去其他店吃更好吃也更便宜的東西…
然後店員從頭到尾只來送個餐,這樣還要收我服務費…看在冰淇淋也是手工裝飾的份上,就算了。而且做冰淇淋的店員很棒(再次強調)
總歸一句,不算冰淇淋的話餐點味道/價格中間偏下又偏貴,擺設還算可以但是也沒到特別精美的程度…快閃店要是都是這種水準我覺得我以後大概不會想再前往類似的店家了。

活動只到今天,有想要在結束前衝最後一波的也許可以好好的考慮考慮這樣…
吃完出來我都覺得五等份展其實不盤了。
最後放個抽到的白龍杯墊。可惜不是BMG…

以上。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遊戲王AnimeⅡ 第二十九章 沙漠的守護者

大日女

遊戲王2024春季決鬥慶典 初次參加體驗簡短心得+使用牌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