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9 09:38

夢到親手殺了星奈光的我…

作者:素月樓

我只想單純紀錄自己的想法,但今天會有兩篇非常黑暗內容的東西出現,還請各位見諒!

這個標題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可能會有人認為我看了happy  sugar life,被松坂砂糖影響而產生這樣的想法,畢竟網路上也有人說砂糖可能哪天也會殺了鹽…

但我很清楚無論有沒有看過那部漫畫,我原本就是一個比較偏激的人,早晚都會在心中生起這樣的念頭。

當我看到大人版的星奈光設定資料為身高175、再加上剪到非常短的頭髮時,我直覺的反應就是:

東映你就這麼恨小光嗎?到最後連女人都不讓她當、讓她徹底失去了女人味,只為了不威脅拉拉的人氣?

而在網路上確實也有人嘲笑大人星奈光根本就像個男人,我在悲傷憤怒之餘,心態也扭曲了:
與其看到妳長大後女人味盡失,還不如讓妳永遠停留在最可愛的14歲!

於是我就出現個這樣的恐怖夢境:某天,我約14歲的星奈光單獨見面,跟她說我發現了關於外星人的有趣情報,想拿給她看。

穿著觀星中學制服的小光,用天真無邪的口氣問我哪裡有外星人的情報。
看著小光清澈的眼眸、對照我心中湧現的惡念,讓我胸口感到強烈劇痛。

但最後還是狠下心做了這個舉動:我拿出藏好的水果刀,直接往小光的胸口刺進去…
小光以無法置信的眼神看著我,死前留下的眼淚是對邪惡的我最深的疑惑以及罪證確鑿。

稍微擦拭小光臉上的血跡,我想起自己是水瓶座,於是模仿卡妙、冰河師徒製作出一個冰棺。
今後星奈光會永遠沉睡在這個冰棺裡,永遠都是14歲雙馬尾最可愛的樣子…

從夢中驚醒的我全身都冒著冷汗,很沉痛的想為何自己會偏執到這種地步?

其實星縷衣那篇文章裡,我讓小光在太空遭遇爆炸事件,就算是殺了她一次,但親自下手還是做得太絕了!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決鬥傳說:後傳 第五話

【光美】冰淇淋天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