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30 00:12

【台北拉麵推薦】有關拉麵相關問題,我一律推薦鬼金棒!

作者:ACG稽查員

大家好!這裡是拉麵稽查員有川!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拉麵稽查員最常吃的台北拉麵TOP3!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後續繼續介紹哦~不過今天就來介紹來台北稽查員必定會推薦的三間拉麵簡評吧!

我們也有VLOG唷~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7RNOBsLj8&feature=youtu.be

TOP3 柑橘SHINN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
 
柑橘SHINN位於東區的仁愛敦化圓環旁,是一間以柑橘為主的的拉麵!吃起來清爽又順口,帶有一絲小清新感,不論是油麵或是拉麵都很推薦哦!稽查員自己最常吃的還是湯麵,也就是推薦的柑橘鹽味口味,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柑橘鹽味作為嘗鮮!油麵的話則是可以按造自己的口味選擇哦!


TOP2 OKAERI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
 
位於延吉街和市民大道交織的路旁,每次去都要排隊排上好久的okaeri拉麵,其實要不是要等太久,稽查員原本是想排在第一名的。不過每次去幾乎都要等上一小時,而okaeri有個特色就是只要填好自己的訊息人就可以離開,不必一直待在那兒排隊也算是一個小優點。



湯頭非常濃厚,裡面有日式和台式可以選擇,而稽查員都是吃日式,有一次朋友吃台式稽查員偷喝一口,果然還是日式最對味!餐點很簡單,主要就是豚骨/濃蒜/辛口,就跟字面一樣意思也就不多做解說,順帶一提,他的炸雞塊跟煎餃也很好吃哦!吃得下的朋友們非常推薦嚐嚐看~
 
TOP1 鬼金棒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92
鬼金棒一共有兩間,原本開在鷹流蘭丸斜對面的位置的辣麻味噌也移動到了本店旁原本勝王的位置。


兩間開在隔壁,一紅一白,紅色是本店以沾麵為主,白色是辣麻味噌,稽查員比較喜歡白色的這間,鬼金棒算是稽查員吃過絕對超過二十次以上的店,以前來吃的時候會很辣很麻,不過店家應該有被客人反應過,所以辣麻度都大量下降,而甚至一邊寫稿的今天稽查員才帶朋友去吃完,就連只吃一點點辣的朋友也覺得非常順口。
敢吃一點點辣的朋友可以挑戰小辣小麻或是小辣普通麻,稽查員自己都是點普通辣普通麻或是普通辣麻增量,而在增量上面還有一個鬼增量,是要特別加錢的,而那個辣度跟麻度也非常可觀,就算很愛吃辣的朋友們也建議先點辣增量麻增量即可!另外不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店內的另一碗不辣的選項-豚骨口味的。我是只有吃過一次,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辣麻味噌,才能吃出鬼金棒的特色和迷人之處哦!

歡迎來我們的頻道坐坐~~~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3】

試吃 日清cup noodles雞白湯泡麵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