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聖靈之光》作曲家 Coker 的《最後一戰:無限》第一首戰役配樂現已釋出

Trusty | 2020-07-30 12:33:02 | 巴幣 12 | 人氣 2133


  《最後一戰:無限》在最近的 Xbox Games Showcase 展示了戰役實機遊戲畫面,同時也確認了 Gareth Coker 將幫助創作配樂。Coker 曾參與過各種項目,其中最出名的是為《聖靈之光》創作的配樂。

  現在 343 Industries 發佈了由 Coker 創作的第一首官方曲目「Set a Fire in Your Heart」音源,在遊戲展示結束時可以聽到。


  在 Halo Waypoint 的訪談中,Coker 談到了他是如何從《最後一戰》經典音樂中取得靈感的,同時也引入了新的元素。他還解釋說,他想用音樂的形式來表達「成為士官長的感覺如何」。


  Coker 是為《最後一戰:無限》作曲的三位作曲家之一,他與 Joel Corelitz 和 Curtis Schweitzer 一起創作。對於許多遊戲或電影來說,有多個作曲家的情況並不常見。Coker 對此表示「正確來說,不是多個作曲家參與,而是考慮到今年遊戲的規模和後續的挑戰,這是必要的。在這裡與 343 的音訊團隊和音樂主管 Joel Yarger 的合作非常好。他們的指導方向是確保我們是有凝聚力的團隊,不僅利用我們作曲家的每一個獨特技能,而且還可以確保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注入了正確的《最後一戰》感覺。該項目最令人高興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編寫不同類型的音樂,這樣就不僅僅是一個人在做動作風格,另一個人在做更柔和的風格。343 分散了工作量,很高興看到我們的作品如何協同合作。」

  《最後一戰:無限》預定將於 2020 年冬季於 Xbox Series X、Xbox One 和 PC 上推出,並支援 Xbox Game Pass。更多遊戲資訊請見連結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