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無限》戰役模式將支援單機 2 人分割畫面和 4 人線上合作

Trusty | 2020-07-30 15:12:55 | 巴幣 12 | 人氣 571


  343 Industries 的首席設計師 Jerry Hook 明確地表示,《最後一戰:無限》戰役模式將支援單機 2 人分割畫面和 4 人線上合作,但不支援 4 人單機戰役。


  由於單機合作遊戲從一開始就是《最後一戰》系列的一部分,當《最後一戰 5:守護者》在沒有這個功能的情況下推出時,因此令一些粉絲感到失望。

  然而並不是每一個粉絲都錯過了《最後一戰 5:守護者》,事實上,隨著網路遊戲的興起,大多數的現代 3A 遊戲都不包含分割畫面遊戲,這一事實已經取代了對單機分割畫面遊戲的渴望或需求。

  《最後一戰:無限》在開發過程中已經做了很多改變,並且在遊戲推出之前會繼續做更多的事情。Jerry Hook 在 Twitter 上說:「嗨,各位,我看到了一些支援 4 人分割進行戰役的報導,我想糾正一下。《最後一戰:無限》將支援 2 人分割和 4 人線上合作戰役。很抱歉造成混亂。」

  此外,《最後一戰:無限》將是開放世界,其中包括升級和尋找新武器。 由於《最後一戰:無限》在未來將成為新的《最後一戰》體驗平台,因此在數年內無需期待會推出其正統續作。


  《最後一戰:無限》預定將於 2020 年冬季於 Xbox Series X、Xbox One 和 PC 上推出,並支援 Xbox Game Pass。更多遊戲資訊請見連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