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BM PR動畫版 第5話:新生邪念波!來自暗黑魔界的雙人組!(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20-07-30 17:12:02 | 巴幣 8 | 人氣 1077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總之過去劇場版的敵人都用不同形式到達了超4、超藍以上的境界。這集遠一點的分鏡作畫有點混啊。然後這集開頭加了前情提要,這讓一集PR動畫的正片時間又變得更短了…



獲得了兩個超4的數據,透過Dr.W之手復活的新生邪念波力量壓過了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個超4的攻擊完全對邪念波起不了作用…
一旁看戲的Dr.W表示這兩個超4打不過現在的邪念波,很快的毫無招架之力的兩個超4就被邪念波打到黏在牆上…

這時候不知為何被捲進時空扭曲的悟空、達爾、大特絕諾和小潘絕諾掉來到了地獄,眾人還沒搞清狀況,邪念波就朝他們襲擊,悟空和達爾也只得變身超藍先打再說…
還在一旁看戲的Dr.W表示超藍的數據也早就已經被他取得,悟空和達爾也察覺到邪念波會判讀他們的動作,因此超藍的攻擊也對邪念波起不了作用。隨後悟空絕諾出手幫忙,這時眾人才從悟空絕諾口中得知他們身處在地獄…

總之不管如何大家先合力打倒邪念波再說,大特變身超3,全部人向邪念波丟了一顆氣彈後看戲,之後交給悟空和悟空絕諾處理…
超藍和超4這兩股力量的聯手攻擊似乎超越了邪念波的判讀,邪念波在兩個悟空的合力之下總算被打退了…

就在邪念波欲作反擊的時候突然被冰封住雙腳動彈不得,這時從天空閃現的光芒中出現了兩個身影,很明顯這是他們幹的好事…
其中一人揮舞劍引發龍捲風打飛了邪念波。看著這兩人,大特絕諾和小潘絕諾認出了他們是來自暗黑魔界的魔神薩魯薩和普汀(感覺長大了)…



下集預告



第6話「龍拳炸裂!超全功率賽亞人4‧限界突破!」
在與邪念波展開的激戰中,突然現身的暗黑魔界的魔神薩魯薩和普汀。在他們的建議下,悟空等人將力量托付給了孫悟空絕諾和達爾絕諾。兩個絕諾戰士的身體泛出了紅光,散發著與過去不同顏色氣場的兩人到底是…和強敵邪念波的激鬥結果將會如何!?

第6話預定8月配信



官網新增角色介紹

邪念波(CV:玄田哲章)
從邪惡靈魂中誕生的怪物。透過Dr.W之手用悟空絕諾等人的戰鬥數據進行改造,擁有壓倒性的戰鬥力

薩魯薩(CV:中井和哉)
曾經和時間巡邏隊爭鬥的暗黑魔界的魔神。因為梅奇卡普拉被封印的關係,幾乎失去了作為魔神時的力量。肉體獲得成長,與以前相比性格變得沉默寡言。為了某個目的協助悟空等人

普汀(CV:津田美波)
曾經和時間巡邏隊爭鬥的暗黑魔界的魔神。因為梅奇卡普拉被封印的關係,幾乎失去了作為魔神時的力量。之後一直在歌頌自由,因為某個理由從而協助薩魯薩







目前動畫算是領先漫畫和遊戲來到這段劇情,所以也沒啥好比較的,雖然很快的在下個月漫畫和遊戲也都要更新就是了…

至於預告標題提到的超全功率賽亞人4‧限界突破嘛…其實就是用製造超級賽亞人之神的方式讓超4擁有超神的力量啦…
基本上是超4全功率透過超神之力的進化吧,頭髮變得微紅也散發紅色氣焰,一起到達這個境界的達爾絕諾也會習得龍拳,所以預告標題提到的就是空貝絕諾的W龍拳…

當然對原創不予置評,只是說如果這套理論成立的話,那超4基本算是超賽以外的範籌了,畢竟擁有超級賽亞人之神力量的賽亞人變的超級賽亞人不會是這樣才對…



創作回應

巫寒-BUTA模式
原來是紅神力量變的喔,我還以為是變成像超四悟吉塔一樣的紅髮狀態
2020-07-30 17:16:10
化學超男子
紅髮的悟吉塔其實不科學XD
2020-07-30 17:20:19
忠實粉絲
昨天才看到某同人的超4附上神之氣…以前GT變成全功率的人數好像跟變紅神不一樣齁(記憶模糊,我自己理解兩者差異是:
1.神之氣運用超賽的方式再變身(神之氣內化,可隨時使用)
2.超賽附加神之氣(可能只是短暫的強化能力,無法靠自身使用)
2020-07-30 17:53:47
化學超男子
好像超4全功率沒有要求一定人數,能把能量補滿就好。嗯,如果是針對超賽的某個型態附加的話是還說的過去,但就像你說的,就是buff而已…
2020-07-30 17:58:29
ZERO
其實要解決邪念波,直接合體才是最有效率的啊,劇情需要無法合體,笑

超想看藍賽版的悟吉塔和邪念波再次對決(資金要爆發了,恐怖笑)
2020-07-30 17:54:29
化學超男子
可能看一堆人來了之後就沒了合體的打算,有新的方法變強就別再用合體吧…
2020-07-30 18:00:53
忠實粉絲
不過這個全功率超4·突破界限感覺做壞了,監獄行星時超4已經跟超藍平手(姑且先這樣算),現在再獲得神之氣,超藍情何以堪,又沒辦法神之氣再疊上去,替超藍默哀
2020-07-30 18:18:18
化學超男子
畢竟東映親兒子,硬灌了不少XD
2020-07-30 18:22:40
赤野海藍
的確,這集混得過了頭(汗死)
就算是因為武漢病毒搞亂了製作,這樣也太那個了
目前現場是六名賽亞人沒錯,他們到底打算如何讓兩人同時成為神?
難道是超藍空方將紅氣直接給時巡空方?
2020-07-30 20:28:21
化學超男子
不過畢竟這一組資歷、人手、經費都很少,受疫情影響就更不好掌控了吧…
照遊戲預告的透露,薩魯薩是對變成超神的大特絕諾提議要他們像之前那樣把氣給空貝絕諾,看起來是要他們像之前把大特絕諾變成超神那樣的做法吧…
2020-07-30 22:35: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