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1 17:05

【美食品嘗】2020/08/01拜六、蕃茄牛肉麵&奶茶,出門放鬆

作者:Fashion Steven

【Maroon 5 Lucky Strike】:

【Initial D-Don't Stand So Close(庄司慎吾獨創)】:

【Initial D8-Breakin Out】:

【Initial D-Deja Vu】:(拓海vs秋山涉,在正丸山道比五輪上下坡混合賽的插曲。)



【前言】:

  離【生活日誌】預定破百篇幅大概剩三篇,就順帶用放鬆的時間來補一補。當然本日的進度是在本站更新,分站則在週二到週五時寫解析文,不過在非解析時段,一樣也有前置作業要做,像截圖,寫心得那類的,都需先經思考整理後來寫。

  而今日8/1,上午去台北明曜打頭D ZERO,吃個摩斯,下午去環球玩一玩,半天也就差不多了,時間流逝之快。

【春水堂-蕃茄牛肉麵】:

  玩到下午,去二月那時去的新北中和環球吃東西,由於假日時段人多實屬正常,不過一樣不影響吃美食的體驗。

  麵配紅燒湯、蕃茄、青菜、牛肉等料,還不錯吃,價位偏高。

【春水堂-茉香奶茶】:

  奶茶無論哪一類我都愛,同時這店的珍奶實在不錯,珍珠跟奶茶二者的量多,口感也平衡,還有另一種珍奶霜淇淋,吃起來也可口。

【2020/03/28 台北地下街,動漫畫冊書籍回顧】:

  三月底開工之前,現實中約一位朋友一起去逛街,所買的刀劍畫冊,而後續那我個人還有另外撥冗些時間,自己去幾趟買些東西。原作者為:Abec,原作主流配對為:桐人&亞絲娜。

  不過我一樣老話一句,我一樣傾向→桐人&愛麗絲,這對跟我的共鳴感最高。



【結論】:

  整體來講,過的蠻不錯、爽快的一天。

  累積在身的壓力,也隨著放鬆隨之抒解,是個不錯的假日。就這樣,【生活日誌】類分享,離破百在三篇,繼續努力。(茶。

3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