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1 18:09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瑞曲之影

作者:漆黑的狼煙

《最後一戰-瑞曲之影(Halo: Shadows of Reach)》是一本即將於2020年10月20日發售的小說,為「士官長物語(A Master Chief Story)」系列的第四本。

作者是特洛伊·丹寧斯(Troy Denning),由他撰寫的小說除了本作之外,還包含:《最後一戰-最後曙光(Halo: Last Light)》、《最後一戰-寂靜風暴(Halo: Silent Storm)》以及《最後一戰-報應(Halo: Retribution)》等等。



登場角色

斯巴達藍隊(Blue Team):
約翰-117(John-117)
凱莉-087(Kelly-087)
弗萊德-104(Fred-104)
琳達-058(Linda-058)


凱薩琳·哈爾西(Catherine Halsey)


柯塔娜(Cortana)



登場裝備

雷神之鎚動力裝甲GEN3(MJOLNIR Powered Assault Armor [GEN3]):為雷神之鎚動力裝甲的第三世代版本。

雷神之鎚GEN2在設計時考量到必須進行大量生產,因此將整套裝甲加以簡化。斯巴達作戰部的部分人士認為,GEN2跟舊型的GEN1比較起來進步幅度太小,這也使得UNSC決定繼續發展下一代的雷神之鎚動力裝甲,便是雷神之鎚GEN3。GEN3的設計概念吸取了GEN2版本的經驗,同時結合了GEN1的高性能、高防護的特點。

2558年10月,雷神之鎚GEN1的Mark VII裝甲被作為GEN3的測試平台,後來在隔年2月,GEN3由海情局的材料大隊開始生產。斯巴達藍隊在這次前往瑞曲星的偵蒐任務中,即配備了雷神之鎚GEN3。



故事簡介

2559年10月,距離叛變的人工智慧柯塔娜在銀河系發佈最後通牒,並以先行者武器掌控許多星球已經過了一年。在她的眼界之外,駐紮於UNSC無盡號(Infinity)的斯巴達藍隊被指派一個任務,他們必須重返飽受摧殘的瑞曲星(Reach)。

瑞曲星是他們的故鄉與訓練地,也是人類在星盟戰爭後期最慘重的軍事敗北。這些年來,瑞曲依然埋藏了無數的秘密。藍隊的任務是潛入城堡基地(CASTLE Base)的斷垣殘壁之中,試圖在哈爾西博士的實驗室回收高機密物品,這被認為可能是用來對抗柯塔娜的最後希望。

然而,瑞曲星已經被另一股強大且無情的外星勢力入侵,他們在殘破的星球上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這使得藍隊原本單純的回收任務會演變成一場全面危機,由於銀河系的命運尚不明朗,這場任務的失敗是不被容許的…



軼聞

作者特洛伊·丹寧斯在推特上談到小說的開頭橋段,凱莉-087正在聽皇后合唱團的歌曲「Killer Queen」,後來考量到版權疑慮的緣故,此橋段被刪除。


《最後一戰-瑞曲之影》的封面是由克里斯·麥格拉斯(Chris McGrath)作畫,他也負責了《最後一戰-寂靜風暴》的早期封面。


《最後一戰-瑞曲之影》的封面設計是在致敬漫畫版《最後一戰-瑞曲之殞(Halo: The Fall of Reach)》的封面。

--------------------------------------------------------

工作開始穩定下來了...然後瑞曲之戰和星環戰役也破完了
我回來翻譯啦XD

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希波克拉底

HALO說書時間:最後一戰-火焰之側

HALO武器介紹:M99A2S3支柱式反器材步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