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1 21:08

萬代發表 2020年8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HG 端白星鋼彈」「HGBD:R 神盾騎士鋼彈」「HGBD:R 性靈鋼彈利傑」等機體登場!
HG 1/144 端白星鋼彈
2020822日(六)發售 / 1,650日圓(含稅)
再次集合『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TV動畫系列製作人員所製作的衍生作品『鐵血孤兒 URDHUNT』,其主角機「端白星鋼彈」在HG上登場。
盾牌有左右展開的可變式勾爪以及發射針彈的機構。推進器的2座巨大裝甲具備左右晃動的構造之外,還附屬專用步槍。


HGBD:R 1/144 神盾騎士鋼彈
2020822日(六)發售 / 2,53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2nd Season,正義騎士鋼彈的後繼機「神盾騎士鋼彈」登場。
MS
型態之外,還能變形成飛行型態、強襲型態、武器合體。強襲型態時手臂的前端可以裝上光束特效零件。


HGBD:R 1/144 性靈鋼彈利傑
2020829日(六)發售 / 2,200日圓(含稅)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Re:RISE』官方外傳,在月刊鋼彈AEC連載中的「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IZE」,全新的核心鋼彈「性靈鋼彈利傑」登場。
對應核心連結改裝,使用金屬貼紙重現猛獸標誌。手部和腿部採用霧面透明零件。

HGBD:R 1/144 阿吽利傑裝甲戰機
2020829日(六)發售 / 935日圓(含稅)
新機能的配件裝備登場。對應核心連結改裝,搭配另售的核心鋼彈可以可以換裝成”加速型”跟”力臂型”。而且還附屬專用展示台座。


哈囉模型 哈囉配裝機
2020829日(六)發售 / 1,320日元(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作業用機械「哈囉配裝機」登場。耳朵搭載可以摺疊的機構,除了附屬包含新版新顏色的哈囉,配件還可以收納在背包裡面。
 

原文:2020年8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17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